发布者:山中激流 2012-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相关问题推荐: 门面装修
门面装修
我想承租一间门面,但是有点大了用不完,如果我把它分隔成两间的话,那么修那堵墙的费用由谁出?出租方还是承租方?或者承租的两家共同分担?
相关问题
医院提前收回我正在装修的门面
情况说明:合同注明,甲方违约按照合同年租金的20%支付,乙方损失超过甲方应支付的违约金时,经济损失与违约金的差额应由甲方据实赔偿。现医院要求提前收回做检查中心,总期限为6年,我现在正处于装修中,我想咨询一下各位法律达人,像我这种,前期的转让费,现在装修的材料费、人工费以及我将会另找铺子,至少推迟3个月再营业的费用以及我的员工这3月的工资等是否都能得到赔偿,请各位帮小弟分析一下,非常感谢! 补充说明一下:和医院签合同的时候(),我是和以前的店铺经营
...
发布者:henrycz 2011-01-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请问门面没有到期,却要拆迁,房东说只退房租,没有赔偿,我的门面是转让过来的,还装修了2次,请问房东需
请问门面没有到期,却要拆迁,房东说只退房租,没有赔偿,我的门面是转让过来的,还装修了2次,请问房东需要赔偿我吗,应该怎样赔偿?
发布者:阿紫媚 2011-04-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租来门面装修后,才晓得被冻结,不能办理营业执照
新开的店,办不到营业执照,说是被冻结了。有可能是要拆迁。办不到营业执照,遇到拆迁有没有补偿?东老板明知冻结,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还把门面租给我营业,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cqxgmd 2011-04-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的门面装修后要被占,我能收回我的装修钱吗?
我租了一门面,装修好了,在运营中,合同还没有到期,但现在要被政府占用,我能得到装修赔偿吗?怎么才能把我的装修损失降到最低?
发布者:lNB8401 2011-06-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出租门面漏雨装修受损赔偿问题
本人7月初租一店面,在装修快结束时,下暴雨时屋顶漏雨导致天花板受潮发霉,地板鼓起。使我无法开业。我们也第一时间通知房东,房东也通知开发商及时做防水,现在防水做好了,涉及赔偿问题,我们提出4个要求:
1.赔偿我在漏雨时间发生到我正常开业期间的房租
2.赔偿我重新返工的全部费用(材料、人工、施工期间水 电费)
3.赔偿我影响我开业的损失费用(标准:每天损失费不低于每天房租)
4.做防水使用的我电费(做防水的时候是从我电里面接的电)
现在房东的让我向开发商提...
发布者:hayx 2011-08-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租凭房屋刚装修完的当天施工方就挡住门面怎么办
我租凭一私人门面房,刚装修完的当天。由于房产商批下门前空地进行施工,这样我家租凭门面房全部被挡住,因此我家原本打算经营的餐厅无法营业,这种情况我改怎么办?寻求帮助。谢谢!
发布者:伤感悲观 2011-09-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门面到期了,我之前装修的费用能有点补偿么?
我是江苏无锡的,我的一个门面之前拿到是毛培,装修了做生意的,现在房租到期了,我能向房东要点装修费用么?或者应该怎么处理才合适。
现在房东要我恢复原样,我把地转的四个角敲了,现在就是这个情况,房东找人要来打我,我爸已经被打了。110说不能调节租赁的事情,只能解决打人的事情。
发布者:sujunfu 2011-10-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出租门面合同到期房东要收回门面我的装修损失应该怎么办?
我租了2间门面合同到期后房东说要收回门面,门面刚租过来的时候是毛胚房.我现在光装修就花了七八万,现在房租到期了房东说要收回房子.请问我的损失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8312927 2011-1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我打算装修一门面,装修中没有产生任何垃圾,就是加了一个梯子挂个东西,城管要罚钱怎么办
今年我打算开一个小门面做良品铺子加盟,装修门头的时候沉管过来要罚钱,说我们影响市容市貌,要罚钱,但是我并没有产生任何垃圾,大家说怎么办!
发布者:hw19871103 2012-04-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打算装修一门面,装修中没有产生任何垃圾,就是加了一个梯子挂个东西,城管要罚钱怎么办
今年我打算开一个小门面做良品铺子加盟,装修门头的时候沉管过来要罚钱,说我们影响市容市貌,要罚钱,但是我并没有产生任何垃圾,大家说怎么办!
发布者:hw19871103 2012-04-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