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鲍学乐 2012-05-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拆迁补偿问题
拆迁补偿问题
之前我媳妇还没有,现在房子还没有拆,能不能要到补偿了
相关问题
非农业户口遗留的农村宅基地拆迁补偿问题
我们兄妹有在农村的宅基地和房屋一处,现在当地政府和开发商用于建路开发旅游用地,地上所有都有补偿,想问一下我们是否能和村民一样享有同等权益?谢谢。
发布者:楚江客 2012-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拆迁补偿问题
你好,我想问下路边多少米以内不能有附属物啊?我们这修路要拆迁,我这装了一地磅,想问问怎么赔偿,还有路边我装地磅垫了一60米长,8米宽的路,赔偿吗?谢谢。我们这村里说路边8米以内不能有附属物,都这地磅赔你都不赖了。
发布者:张睿珂 2012-05-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拆迁补偿问题
我家在江阴市顾山镇农村的。因为海澜工业园区的发展,企业通过镇政府来征收我家的耕地和房屋。我想咨询下。我家的是楼房,他们现在每平米补贴433.然后卖给我们的安居房是1000多的,是没有房产证的。我就想知道这个补贴标准是怎么定的?还有那些五小企业的补贴标准是怎么样的?还有安置补助费是一个人一份,还是一个户口一份?而且我在江阴国土资源网上,发现征地告知公示中,没有提及我们村。也不在建筑用地的审批范围。现在村委的要求我们签字搬迁。很多人家已经签字了。我家还没...
发布者:momomimi 2012-05-2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农村宅基地拆迁补偿问题
我是在农村长大的,我家现在是爷爷奶奶,我妈,我弟住在一起,我现在在部队当兵,我的户口已经改为城镇户口,我弟正在上大学,不是在本地。,如今我们家那里城市正在规划,面临着拆迁。我想问的是,如果按拆迁补偿的话,我和我弟弟有没有份,另外还有一些分散的空地,我想建房子的话可行吗?
发布者:li1988213 2012-05-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拆迁补偿问题
我们家的耕地,2007年被征收,当时的拆迁补偿款生产队少给了我们,我通过法律途径像当地法院提出了诉讼,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判下来,我想咨询下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一个民事诉讼要这么长的时间
发布者:ms0083lei 2012-05-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拆迁补偿问题
您好:我是锡林浩特市一居民,我们这是一片平房区现面临拆迁。我家开着一个小商店,证件齐全,拆迁下发的条文规定经营面积按1:1.4换平米,三年后回迁,不给经济补偿,请问这合理合法吗?如果不合理不合法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韩国琴 2012-05-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关于沈阳市土地证拆迁补偿问题
我家有一处平房,有房产证已买产权,没有土地使用证,但有一院子,院子里有除房产证以外的房屋,现在还没有动迁。请问是否用办理土地使用证,办理后在拆迁时补偿能多吗?
发布者:路见平 2012-05-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农村拆迁补偿的相关问题
三层楼房屋,平均有八九十个平方左右,装修基本完善。另外有小小的车库;对街上还有四间平房,面积100平方左右,加上所有的空地,大概有一百二三个平方左右,为精装修,但也可居住。我们一家四口,两个女儿,其中一个还是大学生,村里说是赔55万最多。我们女儿都未嫁,这么点钱让我们如何是好啊?急需请教下律师。。。只有这么点吗?我们的地址就是在浙江省富阳市新登镇松溪村里要拆迁。。。
发布者:459712731 2012-05-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农村的拆迁和补偿问题
律师您好’我是呼兰区的农民‘我想问个问题?我家的房子原来是土房;已经不能住了;所以就拆了;为了做买卖方便在旁边盖了门市房;政府不给办房照;就给办的临时的’房子是2004年盖的‘国家突然有了政策要拆迁;请问像我这种情况国家应该怎么赔偿?期待您的解答’谢谢了
发布者:1123731480 2012-05-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