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354966545 2012-06-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我没签字政府就强拆怎么办
我没签字政府就强拆怎么办
这是找谁说理
相关问题
村民不愿意政府强拆怎么办
我村要拆迁,现在法律规定是达到多少同意才能拆。怎能知道土地是否批准,批准多少。怎样维权。谢谢。
发布者:Crh383 2010-08-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面对政府的暴力强拆我们该怎么办
中央政府三令五申不许强拆,可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政府违背中央精神,与国家政策背道而驰,还在组织暴力强拆,就在3月26日21点左右组织近百暴徒,手持棍棒等凶器,对东洲区黑河路38-1号楼进行强拆,并将一张姓居民打得头破血流,用大锤将没有签订东签合同居民家大门砸开,进行强拆。希望有正义感的网民,将此贴转到各大网站,让他们的暴行在全国曝光。并诚恳的请教法律界人士,此事应该怎么维权。
发布者:fuyunliushui 2011-03-2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这样的民房叫违法建筑么?政府强拆怎么处理
尊敬的律师您好;
我是廊坊市香河县钱屯乡窝头村的村民,2010年村里批地盖房我家俩男孩符合标准批下一块地,随后取得了乡土地所和村大队的收据便开始盖房在2010年2月盖完了便申请土地证和房本,可是在2010年6月份申请房本中有开发商投资我们这片土地,结果乡里就不给办理土地证和房本了。事情就这样搁置下来到2011年4月份突然从上面下批文要我们在4月15日前拆除房子说是强占耕地违法建筑,您说我们盖得房子违法么?如果不违法有乡土地所收据和村大队批条又被政府强拆要怎么办?
...
发布者:轻狂/书生 2011-04-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政府要强征强拆我们的房子 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是河南省南乐县城关镇张藏固村民,几百名群众向诸位律师朋友们咨询一个令我们最头疼,关系我们未来生存的问题:我县一九九三年修建了南环路,从我们村北边土地上经过,当时修路是由县 乡 村三级集资来修建的,(修路协议内容是:路基是2000元一亩,暂不支付,待路两侧开发征收时,路丈量到中心,增值部分县乡村各得百分之五十。)路修完后,一九九四年的支村两委响应政府号召发展经济,搞活市场,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在路两边每家每户划分了一块宅基地,建房标准是在政府及城建...
发布者:世道艰辛 2011-08-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政府强拆——未经过农民同意,镇政府私拆宅基地房屋怎么处理
律师您好,我常年在外,老家农村有5间房屋,镇政府以新农村建设为理由,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我家私人宅基地上的房屋进行了拆除,拆除后才通知我,说是有补偿,但是并没有说如何安置。而且是在我不知情就拆,这种行为属于什么行为,如何追究法律责任?谢谢
发布者:305794972 2011-10-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政府强拆房屋我应该怎么办?
我家房屋属于政府危旧房改造,可当地政府给出的安置条件远远没有达到国家标准,当地政府还找地皮流氓危逼恐吓,现想社会求助,必要时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为自己讨回公道!
发布者:wb6687987 2011-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二级士官在部队服役8年,退伍回地方/政府该怎么办,我该怎么
你好,我是江西九江市人,1997年底入伍去海南,服役8年二级士官退伍.退伍时间是2005年底,入伍时中专学历。党龄到现在都11年了。退伍回九江民政局安置科报道后,民政局没有与我联系过一次,我多次去询问安置问题都是,几句话敷衍过去,说我们要安置要自己找接受单位,然后本市也组织过复退人员安置考试,但都说我没资格报名,说只有九江市直属单位的子女才可以,后来因为生计问题,我外出打工,也没有再去民政局,因为感觉去那里没意思,人家都不怎么里你,请问谁能帮我分析下,我...
发布者:九江小李 2011-11-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农民不愿意政府强拆怎么办
我村要拆迁,但是赔的不合理,我不想签字,在我没有签字的情况下,政府部门有权利强行拆掉我的房子吗
发布者:冬情 2011-11-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拆迁条件不一致,拒绝签字,前几天遭遇强拆,怎么办?
本人五间房子,本地拆迁条件不一致,拒绝签字,近来暴力打砸,恐吓,近几天全家被拖出,用挖掘机强拆,报警110,直到被拆才到。暗无天日啊!
发布者:王汉泰 2011-12-2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政府强征,强拆我家房子。我该怎么办?
县乡领导要在我家住的地方建筑宾馆,要我们搬迁。设及到老房和新房,但是老房有证,而新房无证。原因是我家老房是县乡评定的危房,当时村政府及力建议我们建新房(好像是为了完成县里的目标任务),而后我们就在原有的房子后面建了新房。村委会里有的领导建议我们办理新的房产证,有的说没必要(理由是:因为老房和新房是紧挨着的,建成后老住宅地退还。期间由于占有新房的173平方土地,将少分同等面积单的田地。)于是我家就没办理新的房产证。而今县级领导说我们违法,以市厅开发...
发布者:一欲天 2012-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