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23123@qq.com 2012-07-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土地纠纷
土地纠纷
县里建设博物馆,在未协商好时,偷偷把我地上的禾苗摧毁,把树锯倒,无能无力的老百姓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非队里的责任土地纠纷
我是农转非户口,由于单位没有房子一直住在本地,1981年我在家门前开垦了一块不是本组管辖的荒土,到1990年的时候组里却要强行收回分给他人,我不愿意,后来就不了了之,到如今31了,一直都是我在管理,2011年底由于政府修路要征用此地,政府与组里来量地时,出面签字的都是本人,当时组里的人没有任何异议,到现在政府土地费分发下来了,村里和组里却说那地不是我的,是1990年组里想分给的那个户主的,请问这合理吗?
、
发布者:yemingyuang 2012-07-0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土地纠纷
你好!请问村民集体会议作出决议后在已经执行的情况下能否再出修改,诺能修改,在不能全部通过的情况下,二次决议是否有效?
发布者:晨之光 2012-07-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土地纠纷
1983年有一批人记户到我村,当时利不得还不要,从未承包过地,。现如今,国家要用我村土地,土地款这批人还想分,应该怎么处理???
发布者:GUOJING715 2012-07-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土地纠纷
我的户口原来是农村户口,2000年上学时转成城镇户口,当时正赶上村里上电,社长及村民一致要求我必须交上电钱,而且答应土地还分给我,并且三十年不变。但现在又要收回土地,我不想退回土地,请问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解宇新 2012-07-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土地纠纷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二十几年前我姑姑出嫁没多久,正好赶上村里大队重新分配土地(农用地),所以我们村就把她的土地去掉了,没给她重封。因为我们家是农户,而她嫁去的那家是非农户,在男方那边上不了户口,户口一直在我们村里,经过与我们村的协商,村里又给补了一块地。可是我姑姑已经出嫁,那块地由我爷爷种植了两年。后来因为我家居住的地方离那块地(以前村里面家家户户都养鸡,鸡经常跑到地里面糟蹋)比较近,方便管理,我爷爷就跟我家的另外一块地换了,当时也没有订立交...
发布者:lilifei0615 2012-07-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土地纠纷问题
由于在几十年之前我奶奶曾经在某一块地皮上交了地皮税(有当地政府的税收证明,但是在单据上没有明显的指明地皮的位置,而且上面的单据还说明有地皮就可以领没地皮就没有了,不过钱全部返还)。不过在我奶奶生前就指定了有一块地皮是我们的,刚好有一户人家也是说那块地皮是他家的,不过他家没有什么政府的税收证明,就空口如凭说是他们老一辈的人,留给他们的。所以我们两家人这几年一直在争执着。求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如果打官司了我家能赢吗???解决为谢!
发布者:林舜继 2012-07-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家庭土地财产纠纷
你好,我有以下问题想要咨询下。
事情起因:家有土地3亩,分别是我姥、姥爷和我母亲一人一份。现土地被征用,因此引发纠纷。
历史问题:我姥爷因97年时做手术,术后无力支付医药费,将自住房屋卖掉,搬到我家。一直住到如今。我姥共有子女8人,2个儿子不赡养老人。由6个女儿赡养。得到这个土地后,由我家建工作间、温室大棚。期间曾问过其他5个姨,希望共同投资,占地时好有回报,但当时只有我家自己投入,地也一直由我家自己种,偶尔几个姨会过去看看。
现在出现如下问题:
1...
发布者:zhy4063372 2012-07-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土地纠纷
很久以前我就分了一块宅基地,村委没有任何书面证明,只是知道这块地给了我家,由于家庭困难,一直都没有办法建房子,也就一直的空着地,2011年度的时候隔壁开始建房子了,修了一条路在我们分配的宅基地过,当时我七十多岁的老爸去问人家为啥修了在我家土地过,人家说我爱修就修,皇帝他爸的我也照修,因此吵架了,后来经过村里调解,给你了3000块钱修路占用的土地钱,老实人就是没有办法,修路后就不可以建房子了,但别人有权有势,听说有亲戚当了高官,得罪不起,大家懂得,中国...
发布者:大哈皮 2012-07-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村民资格可以随意取消吗?土地分配纠纷?
村民A82年来到此村,83年土地分包。A没有被分到土地,是因为当时队长遗忘了此人,也表示以后会给解决,但此事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现此村土地征收,A又找村里,但是没人承认当时土地分配问题,也不给分配征收款项。现又取消了A的村民资格。1、村里是否有可以随意取消村民资格的权力?2、A是否应该得到款项?3、怎么取证?
发布者:婷婷12355 2012-07-0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土地纠纷
我家盖房子的时候门前为自己留了一条路,后来又有两家盖房子从我家的路上走,第2家给了过路费,第3家以第2家为挡箭牌赖着不给!(2家是亲戚)请问我可以把钱退给第2家把路封了吗?
发布者:zhoudh1001 2012-07-0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