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317536515 2012-08-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建行住房公积金缴纳问题
建行住房公积金缴纳问题
我是04年从建行内退,当时政策是奖金和绩效工资没有,其他待遇与正常员工一样。现在的问题是04年到现在住房公积金一次没有涨,工资涨了,正常员工的住房公积金也都涨了,这样合理吗??谢谢。
相关问题
离职后的住房公积金和档案问题!
08年毕业了于康缘医药公司培训一个月,之后下到苏州市场做医药代表!因为市场问题没赚到什么钱,离职的时候交接市场弄得很不愉快,本身我接市场就有两个月是没提成的,而且被压了很多库存,最后反而让我给提成给别人,包括库存的提成,所以我非正常离职了!!现在档案在本地人才市场,还是挂在康缘的头上。并且住房公积金也是之前康缘代交的。。现在新公司要交公积金必须要把以前的给改了,我想咨询一下,应该如何操作呢!!!
发布者:mYQ442 2010-10-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住房公积金的问题
您好。我在武汉工作,想在家乡十堰买套房。能不能用武汉的住房公积金买啊。如果不能我能不能把这个钱取出来啊?谢谢。
发布者:491471264 2010-10-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单位该不该为我缴纳住房公积金
单位以没能力为由不为后进厂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请问该不该为我们交纳,该采取何种方式来去的应有福利,谢谢
发布者:jdK8108 2010-10-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住房公积金缴纳的问题咨询
近期查询个人公积金缴纳情况发现:公积金中心登记情况是公司和个人各缴7%,而实际情况是每个月的扣款全部为个人工资中扣除的,这样做公司算合法吗? 公积金中心的登记情况如下:
单位缴存比例:7% 个人缴存比例:7%
工资基数(元):1258 月缴交额(元):176.12
计算下来,个人每月应缴应为88.06,现在实际情况是,176.12全部在个人每月工资中扣除。这样合法吗?
发布者:pyl-029 2010-11-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用工单位是不是必须为劳动者缴纳住房公积金
由于社会保险中的“五险一金”中“住房公积金比例大,所以部分用工单位只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只缴纳其中三险或五险,住房公积金不缴纳,是否符合法律规定?
发布者:20080305 2010-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住房公积金支取问题
我所在的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住房公积金建立时间短,规模小为由,在个人买房的时候也不给支取,说只有等你退休之后才能支取,据了解实际他们在用我们的钱大规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赚取利息,有人给他们提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违反国务院下发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条理》,他们却说我们是自治州,不受那个条理约束,请问他们这种做法是不是对的?
发布者:juxiao123 2010-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单位不缴纳住房公积金合法吗?签订的合同合法吗?
我们的单位到现在都还没给我们办理住房公积金,不知合不合法?听说武汉市所有的单位都必须办理住房公积金,可我们的单位还不办理。怎样维护我们的正当合法权益?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和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有问题!!合同不是和单位直接签订而是和一个劳动服务公司签订的,属于劳动服务公司委派的。不知合不合法?我们在该公司已经上班了3年多了哦!
发布者:uLB9373 2010-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住房公积金缴纳问题
根据合同,我是10年9月进入这家医院工作的(实际上7月底便已上班)。当时是通过卫生局的考试面试进的编制。
而至今医院未予缴纳住房公积金。理由是第一年是见习期,要等到一年后定级转正考试合格后方开始缴纳住房公积金。
请问这事合理合法吗,谢谢! 我所在医院性质是差额事业单位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 第十五条 单位录用职工的,应当自录用之日起30日内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缴存登记
第十七条 新参加工作的职工从参加工作的第二个月开始缴存住房公积金
但是住房...
发布者:wwjwilliam 2011-01-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住房公积金的缴纳问题
我想问一下住房公积金的缴纳是不是公司自愿的啊?我刚刚看了公积金管理条例,没怎么太明白,望告知一下
发布者:慕孜芸 2011-03-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杭州公交公司不给外聘驾驶员缴纳住房公积金的问题
我是杭州公交总公司电车分公司外聘驾驶员。我是2003年11月18号正式上班的,到今年块八年了。在这八年里公交公司从未给我们外聘司机交过住房公积金。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在公交公司的时候在2006年5月份和6月份有过两起交通事故。公交公司扣了我一万一千五百多块钱的事故费怎么要回来。
发布者:CVn1860 2011-09-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