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甜甜060502 2012-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无固定住所又非本地人借了钱到外地搞传销了联系不上应该到哪起诉
无固定住所又非本地人借了钱到外地搞传销了联系不上应该到哪起诉
外地朋友(娘家长垣,嫁到开封,后离婚)借了我(居住开封)10000元钱,打了借条,不知道身份证号码,有他的卡号借了钱后到外地搞传销了,联系不上,打电话时提示呼叫被限制,想起诉她,到哪起诉
相关问题
如果先在外地犯罪,然后又在本地犯罪的话! 案件现在 应该由 本地 还是外地 管辖?
您好 李律师
想向您咨询一下
如果当事人 在外地犯罪 网上在逃 !
又在 本地 作案的话 !
那么 这个案件现在 应该由 本地 还是外地 管辖 ??? 当事人在外地做案。在逃很多年了。。
已经很多年了,当时同案件的人,已经都快出狱了。。。
当事人想今年自首,但是由于在本地盗窃被抓!
当事人在 外地的涉案金额 比 本地的 大 !
现在 当事人在 本地 关押
所以想请问您一下
这种情况下 应该归 哪一方 优先先审判 并判刑 ...
发布者:asd147980 2010-04-0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收到外地法院的传票,应该请本地还是法院所在地的律师出庭
同题目所写,应该委托哪边的律师
发布者:xiaqiu6 2011-0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05年买了辆出租车,出租车有偿经营权至06年8月9号,我是外地的当时没有固定住所,不让顶名。
我05年买了辆出租车,出租车有偿经营权至06年8月9号,又给续加了8+3年的无偿经营权,我是外地的当时05年没有固定住所,不让顶名过户有偿经营权。所以找朋友顶名买的,我这朋友在04年借我的钱至今没还,找他所以很痛快的顶名了,个人没有协议。公司里说这个事公证处不给公证,没有用。有偿经营权已过期,我在过期后07年买的房子,无偿经营权不能过户。因为是在有偿经营权基础上给续加的,我那朋友想利用无常经营权的规定霸占我的车,我应该准备什么答辩词,法院的意思车归我,经营权...
发布者:见勇 2011-07-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外地务工人追讨债务应该在哪里起诉
债务人是四川的,债权人是河南的,都在广东打工,债务人现在赖账不想还钱,债权人应该在什么地方的法院起诉对方呢?
发布者:1027624144 2011-08-0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外地打工的在本地发生交通事故受害者在没有资金治疗的情况应该怎样求助依法部门给当事人索要医疗费用?
外地打工的在本地发生交通事故受害者在没有资金治疗的情况应该怎样求助依法部门给当事人索要医疗费用?
发布者:6175053 2011-10-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外县出险本地修车因价格争议应该在哪起诉
我的车在唐海出险,双方事故我全责,我车回玉田修车,保险是丰润的,保险定损时损失配件双方无争议(未经物价),但保险定的损失金额却低了实际损失很多,现在我想就我的车辆损失在玉田起诉保险公司,可保险公司说我虽在玉田修车也只能在唐海起诉,请问这合理吗?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BFw9439 2011-11-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因劳资纠纷欲起诉外地的公司,能否再本地法院起诉?
我2010年与某省外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约定在本省省会城市为该公司从事设计工作,且合同中明确约定每月15日前应将工资完全支付,但自动几个月前,公司以经济状况不佳为由,开始拖欠工资,至今已经4个月,我多次电话催促,但是公司一直拖延,因为公司是外省的,我想请问如果我打算起诉公司恶意欠薪的话,能否在本省的法院起诉?
发布者:roll 2011-12-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外地租房客提前退租为给付约定违约金是否可以在本地起诉
您好!我有一套89平米的房子,通过中介出租给几个内蒙人,租期一年,约定租金为季交,如果违约要给付2个月的租金。现在,房客住了还有10天道3个月时通知我退房,然后把房子钥匙扔给中介公司就跑了,中介公司也没有起到作用,我喊中介公司去验房,发现房客还有一个月的电话费和部分煤气费没交。请问,我的损失如果不能追回的话,能否在本地起诉外地房客?能不能追求中介的责任?
发布者:天沉 2012-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外地人在常州无固定资产,无固定住所欠款怎么起诉
河南人在常州做工程,无固定资产,无固定住所,欠我6W,有欠条。该如何起诉?
发布者:常州人123 2012-06-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已经去法院起诉,但是被告是外地的,现在已经搬离原有住址,法院联系不上被告,怎么办?
已经去法院起诉,但是被告是外地的,现在已经搬离原有住址,法院联系不上被告,怎么办?
发布者:djy_620 2012-08-1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