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736973512 2012-09-1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应该交多少交契税?
应该交多少交契税?
我老公婚前在宁波有一套住房。结婚后我们在湖南邵阳又买了一套,面积才90多一点平米。我是2010年10月一次交清的,当时房产商说钱全交清了,契税是按2%算,今年我们去拿房产证时,他们又要我再交2%,说是政策变了,请问我可以不交吗?因为我当时是一次性交清的。请回复
相关问题
现在首套二手房交易契税是应该交多少
现在首套二手房交易契税是应该交多少 房子是80个平方
发布者:玛丽丽 2010-10-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大连商品房73.38平,7630元/平,契税应该是多少,按百分几交!!!
大连商品房73.38平,7630元/平,契税应该是多少,按百分几交!!!
发布者:mf2011 2011-05-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首套商品房,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契税应该交多少?
请问:首套商品房,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契税应该交多少?
发布者:UFHTJN 2011-07-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契税缴纳的百分比应该是多少呢
您好,我去年在西安买了一套95平米的住房。也是我的首套房,我已经按1·5%的税率缴纳了契税,当时楼盘说不用开首套房证明的。可是现在楼盘又让我办理首套房证明。请问是否需要办理此证明呢?
按契税的具体政策,我购买的房也属于自用普通住宅,缴纳的税率就是1·5%呀,为什么还要开证明呀!有点迷糊
发布者:wangj571 2012-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应该承担多少责任?
我骑电动车下班买菜,由东往西行驶,过了路口22米突然就摔倒,当时就摔蒙了,听着小孩哭,过了一会起来一看是碰着小孩了,大约8.9岁吧,小孩膝盖受伤,韧带撕裂,我也伤着右胳膊和头了,头上有血肿,我当时真没看见小孩,后来听说是小孩后来听说是小孩父母在路北边开门头,自己从绿化带里跑向对面商店拿奶,身边并没有监护人,孩子妈妈报的120,我父亲有报的122,交警还没有出具责任鉴定,请问律师像我这种情况怎么承担责任 为什么是主要责任?小孩是在没有监护人的情况下从绿化带...
发布者:cjjlyt 2012-09-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应该承担多少,怎样的法律责任?
我是一名农村的农民,不懂什么法律知识在8月27号,叫一个邻居来帮忙抬一根电线杆,在下车的时候不小心把该邻居的小腿压断啦。现在在医院进行手术,需要3万元的手术费。作为叫邻居来帮忙的主人家,应该负多少责任?
我已经把该邻居送到县医院治疗,但不知道还要怎样的责任。请律师指点。
发布者:胡星伦 2012-09-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重庆万达广场的塔吊司机沒有塔吊证我应该到什么地方去告他们?电话是多少
重庆万达广场的塔吊司机沒有塔吊证我应该到什么地方去告他们?电话是多少
发布者:a72103510aa 2012-09-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公司与我的合同没有到期,现在要宣布倒闭,我在公司做了一年,请问能否获得公司赔偿?能的话应该赔偿多少?
去年7月初我这个公司成立,单位试用期说是3个月,然后10月份签订了3年的劳动合同,我这个公司是给A公司做包装的,而A公司与包装公司(也就是我这个公司)的合同是通过每年竞标来签订的,也就是说是一年一签,现在我公司与A公司第一年的合同已经到期,今年竞标我公司没有成功由B公司竞标获得获得与A公司的合同,现在我这个公司要宣布破产,但是打算把所有的设备设施和工人直接转给B公司,听说如果公司和个人签订劳动合同,在合同期内因公司原因中断合同的应该赔偿员工(工作几年赔偿...
发布者:suiyuanlhp 2012-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应该赔多少钱,按多少比例
我家住农村,请建筑工人建房,全包的,没资质的,包工头不慎受伤,要我们负全责,请问应该吗,我们应该付多少责任
发布者:653632505 2012-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猪圈被政府征用应该赔偿我多少钱
我家有0.9亩地,我家改上猪圈了,政府应该赔偿我家多少钱
发布者:吹水 2012-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