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zouyang123 2012-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相关问题推荐: 交通事故相关问题求助
交通事故相关问题求助
我曾经发过一个贴,就是关于我爸撞死人的.现在责任划分也出来了,她是主要责任,我爸是次要责任。现在死者家属方面空口喊要30万来解决问题,可问题是这根本不符合法律的相关规定。现在已经过了35天了,货车还暂扣在湖南安乡交警大队.我想求助,货车什么时候或者说通过什么途径能取出来呢?我爸跟交警说货车值多少钱我们就压多少钱,但是交警不干。现在死者那边也协商不下来,我们又不能上法律院去告他们,所以想请教各位帮忙分析一下,谢谢!在线等!
相关问题
求助交通事故的问题!当事人没有受任何伤害!被扣车!
求助!本人前段时间倒车时候汽车侧面蹭到一个儿童,我下车观察那小孩并无任何伤害!由于出事情地点是我们这一个回民村,许多人看到此情形便夸大其词,后把这个儿童送往医院并在他父母要求下对其进行各项检查,从头到尾检查一遍,花费接近1万元,没有查出任何问题,但其父母坚持让小孩住院,并将我的车扣到他们家院子里。而且要求赔付1万元,由于小孩并没有受任何伤害,便和他们家人一直协商,但他们就是一口咬定不赔钱扣车不放!报警也没有人管,说那是回民村!没办法赔了他们1万元...
发布者:luckyxingqing 2010-03-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交通事故的相关问题
司机闯红灯,车尾把一骑摩托车的人带倒,至其重伤,司机立刻报警,事后10几天伤者死亡,随后公安机关介入,逮捕了司机,然后检察院介入,理应进入起诉的司法程序,可是现在检察院退回资料给交警大队,问是什么原因?还有随后司法程序将如何进行?公司和个人将分别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注:此司机是一货运公司的货车司机
发布者:汪琳 2010-05-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交通事故相关赔偿问题
交通事故:对方驾驶一辆摩托车(无牌无照)在一个十字路口与我的面包车发生相撞,撞在我右侧中门上,对方左大腿断了。交警定的是同等责任,目前医药费花了3万5左右,我付了2万,对方要求赔偿误工费、营养费、护理费。我应该赔偿其多长时间的误工费,营养费和护理费的赔偿标准是什么? 误工费、营养费、护理费等是不是可以由交强险的11万死亡伤残赔偿 有的说可以 有的说不可以 到底是怎么回事?
发布者:menghao 2010-05-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求助交通事故赔偿问题!谢谢!
我朋友开的轿车在转弯调头时,马路中间开出辆无证驾驶营业的非法营运的摩托车,朋友车当时已经踩了刹车,但因为惯性的原因,轿车车头还是碰到了摩托车的车尾,当时车上侧坐了一位年轻女性,女子因为当时在车上没有抓稳,掉下了摩托车,双手伏地。摩托车司机没出任何事情。女子到医院检查,做了CT及CR等其他一系列检查,检查结果是女子脚扭伤,牙齿一颗松动,脸上和手臂有些擦伤。
我想请问,如果私了,我朋友应该赔偿对方多少钱?
扭伤算是几级伤害?
如果对方要起诉,我方的损...
发布者:没名字可取 2010-05-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交通事故赔偿相关问题
律师你好,具体的情况是,脚背被车压了一下,脱了一层皮,现在已经缝合上了,肉筋都有所伤了,骨头没有事。 由于不懂法律,怕被骗,所以想问问具体的合理的赔偿明细情况,谢谢!
发布者:wdp 2010-06-0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交通事故车辆安全性能鉴定相关问题
1.是否所有发生交通故事的车辆都必须做车辆安全性能鉴定?
2.如果不是,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鉴定?收费标准是多少?
3.如需鉴定,程序是什么?
发布者:dyzdg 2010-09-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交通事故相关问题
您好:我是单位司机,受伤住院十几天,发生事故后单位垫付了所有费用,请问我还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要赔偿吗?有哪几项?谢谢!
发布者:kVr4117 2010-10-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交通事故认定问题!求助!!!!急!!!!!!!!
我前天上班途中骑电动车把一骑自行车妇女撞到导致她右脚脚踝骨折。当时我们都是正常行驶,她在我前面靠左骑自行车,我就想从她右侧超车过去,没想到她突然右转,自行车龙头碰到我电动车摔倒,导致右脚脚踝脱位骨折,比较严重,需要手术治疗,我当时就打了110和120.120先来到现场就直接送医院治疗了,后来交警来到已经没有现场了,请问这样事故责任怎么认定啊?是我负全责还是双方都有责任啊?还有我是上班途中出的事故,我们公司有没有责任啊?求助急!!!谢谢!!!
发布者:huawuque2345 2010-11-1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交通事故认定问题!求助!!!!急!!!!!!!!
我前天上班途中骑电动车把一骑自行车妇女撞到导致她右脚脚踝骨折。当时我们都是正常行驶,她在我前面靠左骑自行车,我就想从她右侧超车过去,没想到她突然右转,自行车龙头碰到我电动车摔倒,导致右脚脚踝脱位骨折,比较严重,需要手术治疗,我当时就打了110和120.120先来到现场就直接送医院治疗了,后来交警来到已经没有现场了,请问这样事故责任怎么认定啊?是我负全责还是双方都有责任啊?还有我是上班途中出的事故,我们公司有没有责任啊?求助急!!!谢谢!!!
发布者:huawuque2345 2010-11-1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