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宋大龙 2012-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户口在异地怎样领取养老保险
户口在异地怎样领取养老保险
我妈妈是在黑龙江交的社会养老保险,可是她的户口一直在山东没有迁过来,我想问一下退休的时候如何领取养老保险,需要哪些程序?谢谢
相关问题
外地农业户口的在京农民工可以上养老保险吗?如果可以要自己上的话应该怎样办理?
我是一名河北籍的农业户口在京打工人员,单位一直没有给上任何保险。我想自己上养老保险请问怎样办理。一月需要交多少钱。如若单位给上应交多少。 一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怎没办
发布者:shekai 2009-02-1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我是一名河北籍的农业户口在京打工人员,单位一直没有给上任何保险。我想自己上养老保险请问怎样办理。一月
我是一名河北籍的农业户口在京打工人员,单位一直没有给上任何保险。我想自己上养老保险请问怎样办理。一月需要交多少钱。如若单位给上应交多少。我们是建筑单位如果签劳务可同合理吗。(劳务公司也没有给上任何保险)
发布者:shekai 2009-02-1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关于领取养老保险的非农户口问题
我在一个公司上班两年了 单位给交的是五险 现在我辞职了 五险不准备交了 想办理一下养老保险的相关手续 应该能给一些钱 现在什么样的说法都有了 有说城市户口可以办理 有的说城市户口不可以办理 我是城市户口的不知道能办理吗 法律到底是怎么规定的
发布者:刘连涛 2010-09-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异地缴纳养老保险北京领取退休费
你好!我弟弟在北京一家驻京办事处工作(北京户口),目前单位是在异地按一年一签合同并同时缴纳的养老保险金的,但是医疗是按农民工给缴纳的。请问我弟弟今后能在北京领取养老金吗?(北京原来已经参保过15年),医疗费能办理在北京报销吗?将来退休以后医疗费怎么报销?
发布者:关华 2010-1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公司工作已经十五年了,至今没有养老保险。怎样才能申请到这个待遇
我在这家公司工作已经十五年了。至今没有养老保险。请问外资企业有没有这项待遇是随意还是必需得有这个待遇。问题二就是公司跟我们签合同为什么不以公司名义签而是拿中智公司名义跟我们签合同。这个合法吗、、问题三就是公司没有取暖设施让我们在那种恶劣环境下工作,如果代工四天就开除。请问这合理吗、、、
发布者:NNq7151 2010-11-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农村户口不参加社会养老保险
农村户口不参加社会养老保险
发布者:zengllm 2010-11-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工作30年企业未给缴纳养老保险30年后企业应该怎样赔偿工人
1981年开始在镇级的医院上班(扫地、烧水、烧锅炉),到现在工作30年了,医院未给缴纳养老保险,现在已经64岁了,早应该退休的工人,那么医院应该给我什么样的补偿。
谢谢!
发布者:renqiangsun030 2010-11-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户口在农村,但一直在市区交了标准的养老保险
我户口在农村,但一直在市区交了标准的养老保险。现在农村有了新政策,交的钱也不多,我还可以在农村多交一份吗?
发布者:姚辛 2010-1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上海成家,工作的外地城市户口人员如何参加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我女儿是安徽城市户口,在上海工作,与上海人结婚成了家,有固定住房;请问如何参加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谢谢。
发布者:Bjz6530 2010-1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