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过飞飞 2012-1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医院手术没有做好可以要求赔偿吗
医院手术没有做好可以要求赔偿吗
我爸去年腿骨骨折去医院做的手术 ,花了好多钱,做完手术一年了钢板居然断了,医院检查完说是由于手术没有完善的后果导致的现在说是要重新做手术,那这样可以要求原来的医院赔偿吗
相关问题
手术中接电话对么!可以要求医院赔偿么?
2010.02.01晚6点左右,我老婆在医院做引产,手术当中医生接电话。那可是在手术中啊,听我老婆说医生一手拿电话,一手拿工具做手术,导致我老婆差点有危险,给我吓的不轻。后来找他们领导,当时那个医生也在,对于她的失误,她死不承认,这让我很恼火。我想问下,这样的情况我可以告他们么?
发布者:3797665 2010-0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手术没做好可以找医院要赔偿吗
手术没做好可以找医院要赔偿吗
发布者:735207526 2011-11-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去医院作痔疮手术失败可以要求赔偿不?
我于2012年2月26在医院做了痔疮手术,也签了合同,可一个多月了伤口居然没愈合,于是转去人民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我可能再次做手术,就是说我之前的手术没做好白做,然后我去原来那家私人医院问医生她居然还说伤口愈合多的很不错,我想问我要是需要重新做手术的话是不是可以要原来那家医院赔偿我原本的所有医药费?
发布者:保持微笑1 2012-03-3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受伤着没有追究责任 对方没有伤 反而在医院要求赔偿
我妈和我婶子打架,是因为我婶子经常把垃圾倒在 我 家门口我 妈就和婶子吵 , 打了 起来他跑到我家里把我妈推部咬伤,后来 我 爸回来见他在我家躺在就用脚碰了他一下身体叫他别躺我家里,结果我叔叔就报警说我爸打了她,然后他就住在医院不出来 叫我家陪医药费, 我妈受伤因为要看小孩 就在家简单处理,派出所到我家说第2天不 交医药费 就来抓人 , 她什么伤也没有, 我叔叔当时也在场, 请问我们改怎么办 ? 用不用赔偿?
发布者:668525 2012-09-0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厂里 没有 活 ,老板 找借口 将我 开除 ,可以 要求赔偿 吗
江阴祝塘云顾路258号
发布者:dingdejia110 2012-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老板没有和我签劳动合同,厂里没有活要把我开除,可以要求赔偿吗?
我是今年四月份到厂里上班,因厂里没有活,老板叫我做别的活,我没有去,因此将我开除,老板也没有和签劳动合同,我可以要求经济赔偿吗?
发布者:dingdejia110 2012-09-1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15年公司没有买社保没有签合同等等。可以要求如何赔偿?
我在集团旗下几间子公司做了15年,现在是监工组长(建筑)。15年都没有买社保和签合同。其中全年没有休假,没有买国家规定的特种保险,没有高温补贴等。而且月薪比普通监工要低,现在招进来的平均5千到7千,我是组长才3千。我年纪比较大,今年60岁了,想要公司补偿回我应有的损失。请问各位律师,这种情况可以向公司提出多小赔偿呢?
发布者:024liang 2012-09-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商场消防验收不合格,也没有正常的经营环境,我们是否可以申请退出并要求赔偿
我们在不知道商场的消防验收不过关的情况下签订了租赁合同,至今没有通过验收,商场开业也不敢正常宣传,没有正常的经营环境,造成经营困难,我们是否可以要求退场和申请赔偿
发布者:珠江水 2012-09-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个企上班没有买保险人死了可以要求单位给予赔偿吗
我爸爸得肺癌死了,单位没有买保险,他在那里上了三年班是个企,人死了我们可以找单位做出赔偿吗?
发布者:likang 2012-10-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医院手术没有做好可以要求赔偿吗
我爸去年去医院做的手术 ,花了好多钱,做完手术一年了都没有起色,老是会反流。今年转到另外一家医院检查完说是由于手术没有完善的后果导致的,现在说是要重新做手术,那这样可以要求原来的医院赔偿吗?
发布者:925124315 2012-1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