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潮州果条 2012-11-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国庆放假1-3号三天没工资怎么办
国庆放假1-3号三天没工资怎么办
国庆放假1-3号三天没工资怎么办?
相关问题
不发工资、无限期放假?我该怎么办?
我是去年9月底进的现在这家厂
工资1200
职位也调动过一次,相比原来更忙(但工资没有变动过)
从我一来,就一直拖欠工资,有的时候可以拖欠2-3个月
目前为止我应该是才发到5月份的工资
且由于最近是十一国庆节,放假
出了通知是3天,但是要接到电话就来上班,没有接到电话,就放假
有部分人已由于没有打电话通知上班,已辞职
我被电话通知上班,但是到厂后,却没有我的考勤卡。
我现在仍坚持在厂,正常上班,要求公司给予明确答复
请问一下,我这个情况应...
发布者:yatou_0114 2008-10-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国家规定2009年国庆节和中秋节一共放假8天,如果学校不遵守怎么办?
国家规定2009年国庆节和中秋节一共放假8天,如果学校不遵守怎么办?
发布者:yuyuzuizhuai 2009-08-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国庆节加班公司不支付加班工资,我该怎么办?
我在国庆节10月2号,3号加班2天,公司只给了52.3元的加班工资,请问,合法吗?我一气之下就辞职了,我有权要求公司给与我赔偿吗?
发布者:457866965 2010-11-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国庆长假 公司只给放假三天 上班五天 做六休一也没有加班工资的 怎么算法
2012年国庆放假 法定假日1 号2号上班给三薪后面不补休 5678号中间补一天礼拜一本休的 加起来放假三天 说做六休一的工作安排下来是这样的 不知道这样合理吗
发布者:hemochen 2012-09-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双节放假前辞职,工资怎么结算
9月28号辞职,老板当天同意了,不用去上班了,刚好公司安排我本来是29号开始放国庆和中秋的假期,那么请问我9月份到28号是不是就算做满了,
老板说给我算工资到28号过,工资是应该给我算一个整月的还是按照天算的呢,!还有本来应该有的餐补全勤房补,是不是也应该补给我?(公司是轮流休息的,所以不是统一按照法定时间放假的,是29号开始放假的,每个员工4天假期 )
发布者:胡XX 2012-10-0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国庆放假有工资吗?
我是10月12日提出离职的,但我们公司9月30日到10月7日是放假的,领工资时财务告诉我放假是没有工资的。请问是这样吗?反而他还扣我7天的工资,说我没有给公司带来利益,财产,所以扣七天,请问这样做符合法律规定吗?
发布者:qvnide1314 2012-10-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用人单位不解除劳动合同又不给工作怎么办,工资怎么算?
我的合同期是三年,已经做了两年,现在因公司自身原因不让我参与工作(没有安排上班),并且不辞退我(不想付经济赔偿),我不想辞职,可天天都不能上班,我该怎么办?工资怎么办?
发布者:石头不寂寞 2012-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加班工资怎么算
你好,我是在酒楼上班,中秋节和国庆期间加班,加班一天应该是按照基本工资日工资的3倍补给我们,公司才补给我们40元一天,一个月的工资是6000多,你说这是不是太黑了,我们应该通过什么样的渠道讨回我们应得的报酬,
发布者:wsqja 2012-11-0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干完活给我放假了、然后工资一直拖。最后电话不接怎么办、
我是在厂子干活的、有半个多月了、后来厂子给我放假。说过几天给。暂时钱紧、后来就明天明天的托、到最后电话不接、该怎么办。
发布者:37575565 2012-1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是国庆节后10/13离的职,可公司没给我算国庆节工资,请问假期我有无权享受有薪放假?
我是国庆节后10/13离的职,可公司没给我算国庆节工资,请问假期我有无权享受有薪放假?
发布者:wjs1985 2012-11-2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