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caoleixywm 2012-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相关问题推荐: 合约手机
合约手机
请问合约手机具有法律效益么?就是说如果我中途不按照合约履行,对方是否有对我追缴合约金的法律权利呢?
相关问题
请求帮忙!联通3G手机合约纠纷
我去年9月初在联通营业厅买了一台联想乐phone手机,买手机送话费,办了个联通3G号码,说好每个月会返还15元话费,10月份手机摔坏了,修理费太高不想修就又花钱在手机店买了一个摩托3G手机,还用原来的联通3G号,但是今年2月发现这几个月的话费都没有返还,问了联通说我的卡没有和原来的乐PHONE手机一起使用,所以不返。但是我买手机和办号码的时侯并没人告诉我手机要和号码同时并用,也没有让我签任何协议,而且宣传单和合约计划上也没有那一条,机卡同用。只是说我的号码不能停机...
发布者:bbjxneil 2011-03-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苏宁购买一款不支持3G的手机,却被骗签联通3G合约怎么办
在苏宁购买诺基亚e71,卖家声称有联通套餐赠话费,让办理3G联通合约。我问销售员这款手机支持3G的吗 他回答是 然后没经住诱惑就办理了 但后来回来一查发现行货根本不支持3G 我要怎么处理这张3G卡 已经和我的身份证绑定了 我怎么才能取消
发布者:msh1234hui 2011-12-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和联通公司签订的苹果4s合约计划,手机被偷了,联通没有提供定位服务,可以解除合约吗
和联通公司签订的苹果4s合约计划,手机被偷了,联通没有提供定位服务,可以解除合约吗
发布者:王兆伟1980 2012-04-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联通硬要我重新购买个手机继续使用合约手机卡的业务
我办啦个联通的合约手机,但是被偷了,联通硬要我重新购买个手机继续使用手机卡的业务,我想退掉他们不肯,这是不可抗拒的因数下造成的,我该怎么办,他们合法吗?
发布者:lai3588 2012-10-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找回手机
我的苹果手机掉了!也报警了!而且还给他们用我手机那个人亲近人的号码!为什么他们到现在还不给我答复,是不是不肯帮我找!
发布者:1161425125 2012-1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手机店里面被抢
我是一名手机销售员,在店里面有顾客来叫我拿手机给他看。我拿出来他在看手机的时候把手机拿着跑了。我也跟着追出去了还险些被车撞了。回来老板怪我当时没有叫有人抢手机。如果这样我需要赔手机的钱嘛?没有签任何的条约,他也没跟我们说过什么手机被抢员工负责什么的,手机店里面也没有监控。去当地派出所调出来的摄像记录是模糊的。这样我需要承担多少的责任。还是不需要承担
发布者:caoshichao 2012-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的手机被快递公司寄丢了如何索赔?
我在申通快递寄了一部新小米1S手机到长沙。被快递公司丢了,没保价,去找他们只同意陪500元。我可卖成1700元。我想全陪,消协叫我去法院去起诉他们,有希望得到全赔吗?
发布者:邓5919788 2012-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手机接到星光大道的获奖通知我以为是真的,我吧真实资料都填写了,结果那号码是已关机的。可那还有违约金
我手机接到星光大道的获奖通知我以为是真的,我把真实资料都填写了,结果那号码是已关机的。可那还有违约金什么的是真的吗
发布者:霍引雄 2012-12-04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我的身份证号码以及住址还有姓名与银行卡号和手机写了上去`后来消息才谈出一条信息 不交先关手续费会被启
先在我把银行卡号钱全取出来`这样要紧么《会被法院启诉是这样的`要是我不拿奖品``不交先关奖品手续费就是放弃奖品`他们就会启诉》我知道发奖品是肯定假的了``就是不知道不交手续费是不是会启诉
发布者:13159242680 2012-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买了个山寨手机怎么办呀
发票上写的 此手机非正版,全新机,翻新包退 当时没注意看,也就没发现前面一句,这个还有解决办法么,真心的谢谢,2000多大洋,还是在传说中老乡那儿,郁闷了呀
发布者:fuhualishang 2012-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