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烦ing 2012-12-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给业主做完装修不给钱怎么办?
给业主做完装修不给钱怎么办?
前2个月包了一户开龙家乐的人家装修(包括木工,贴地板砖,刮瓷粉,接电)现在都完工了1个月了 而且都正常营业接近一个月了,做工的几万元钱他就是不给,每次去要钱都拿做的不好来搪塞,并且没有合同 ,马上过年了 一起做工的人都来要工钱,但是业主就是不给钱,有时还会骂人,业主开的农家乐好像得政府补助的,我该怎么办啊?
相关问题
装修完了,业主以价格贵为由,拒绝付款怎么办?
律师好!
我们是私人装修的,签了合同,(我们和业主都在成都,装修的房子在什邡)但是中途增加了很多的项目,所以由原来的合同价6.6万元,增加了水电改造及花园装修等等总费用是127000元,增加的项目的价格基本都是口头约定的,现在业主拒绝付款,说是价格贵了,我们该做的项目已经做完了,一直不付钱给我们,由于业主不在那住,找不到人,我们该怎么办呢?要是做法律诉讼,就一个装修最初的合同,能让我们收回所有的钱吗?
发布者:HUANG涟漪 2010-08-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装水泥到小区,经手人跑了,业主不给钱怎么办,谢谢指点.
您好,我装水泥到小区,经手人跑了,业主不给钱怎么办,谢谢指点.
发布者:yxjyxc 2010-09-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给业主装修一直不给钱,老是拖,我们应该怎么办?都已经3个月了
给业主装修完已经3个月了,跟她要余下的钱,总是推脱,每次约好了打电话给她总是说出差!前几次相信了。后来看见她了!而她说就给我们没说不给我们,我们问她她就把电话挂了,大哥把电话关机!大姐有时还不接电话!请问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JJE4964 2010-1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纠结、装修完业主不给钱怎么办??
你好我帮朋友装修别墅,前面都很好说,可等她搬进去后结算的时候说十四万就能解决这个房子装修,可实际的活不止这个钱,最起码能达到25万以上,这个我该怎么办,你家是开发商钱我玩不过他,可讲道理我该找谁去?、、纠结中
发布者:chenrong118 2012-08-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纠结、装修完业主核算的价格没法做?明摆着坑人怎么办?
你好我帮朋友装修别墅,前面都很好说,可等她搬进去后结算的时候说十四万就能解决这个房子装修,可实际的活不止这个钱,最起码能达到25万以上,这个我该怎么办,你家是开发商钱我玩不过他,可讲道理我该找谁去?、、纠结中
发布者:chenrong118 2012-08-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装修房子订金和预付款已交业主想退出该怎么办
装修订金和预付款已交,我想退出,装修公司不给退款也不装修,该怎么办? 装修合同未签,业主不想用该公司装修,可是装修公司不给退款也不装修请问该怎么办。
发布者:123456789asdasd 2012-10-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二手房业主因新房装修未完,不腾房,拖着不过户,我怎么办
买的二手房,约定总价150万,首付70万,7月1日签的合同,交了定金2万元,合同中写到“卖方应在领取全部房款当天(约定时间或条件)将房屋交付给买受人”,装修补充合同中写道“双方约定房屋交接日期为2012年9月30日前”,9月14日前首付70万都交给业主了,但因我身份证问题到9月28日提交的贷款申请,中间隔了中秋,10月11号才批下来可以过户。业主因为自己新房未装修完,就拖着不去过户,怕过户银行放款她不腾房就得按合同付我万分之五的违约金,极尽撒泼耍赖之能事,气死我了,我怀孕了...
发布者:kaixin0404 2012-10-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3)
新房装修完墙壁出现裂缝业主应该怎么办?
您好,我是2008年买的期房,2012年4月份开始装修的。10月份去新房时发现墙壁有裂缝,去找物业理论,物业说属于正常现象,由于地基下沉,导致房屋出现裂缝。无法解决!我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呢?
发布者:guanjing 2012-10-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没有合同 业主拖欠装修尾款怎么办
由乙方介绍 丙方和甲方口头协议的装修工程 完工后甲方不给丙方尾款该怎么办? 今年由熟人介绍的一个装修工程,我们和甲方口头协议,一共是13000的装修费(包括材料,木工,油漆,墙面)。木工快完工时甲方提出要加一组大衣柜和酒柜,加款6000元,总计是19000元。装修的途中甲方支付了我们12000的材料费用,等完工后甲方以装修质量不满意为由拒付尾款7000元,但是质量方面根本没有问题,我们和甲方协商尽量维修,但遭到甲方拒绝。协商不成后给劳动局和劳动仲裁打过电话,他们不予处...
发布者:hanrui1110 2012-11-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请问,如果物业以业主未交物业费为由将水电给停了,作为业主该怎么办,怎么维权?
朋友的两辆山地车,花12000元左右买的,放在小区里被盗了。朋友找物业理论,但物业拒不负责,遂朋友没交物业费。现在物业以此为由将水电给停了,作为业主该怎么办?
发布者:ichon 2012-1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