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664311171 2013-01-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女儿出嫁户口在本村不给口粮地
女儿出嫁户口在本村不给口粮地
女儿出嫁户口在本村不给口粮地怎么办
相关问题
巳出嫁的女儿,但是户口未迁出的是否可享受分红?
我巳出嫁六年,户口一直未迁出,两个孩子的户口也上在娘家这边。最近两年因为组上的土地租出,每年都有分红,可到分红的时候组民都不肯分给我们,说我是巳出嫁的,没有这个权利。可我们的户口是在这边的,是农村户口,该尽的义务都巳经履行了,为什么就不能享受到我们的权利呢?(补充:因为爱人是重庆的,所以户口一直未迁出)
发布者:燕在林中 2012-09-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有法律规定女儿出嫁户口不迁出不分责任田吗
本人是许昌县的,我的户口在娘家没有迁走,我娘家要分地了说没有我的,如果想要的话就拿钱,请问我怎么才能要回我的地
发布者:117841494 2012-09-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未迁户口的出嫁女不享受本村村民待遇的规定违法不
未迁户口的出嫁女不享受本村村民待遇的规定违法不
发布者:qwertyyuiop1234 2012-10-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出嫁女儿,户口未迁出,是否有分房的权利?
户口未迁出,孩子户口随母亲在娘家,现在娘家面临拆迁分房,我和孩子是否有权利要求分房,谢谢!
发布者:xwlcw 2012-10-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出嫁女户口在村里可享受与本村村民一样的待遇吗?
您好,请问我已出嫁,但户口从未迁出过本村,现在村里卖地,别人都有土地费,可村里一直有个土政策说我们出嫁女就什么都没有,去村委问过,他们说现在都这样,又不只你一人没有。请问,这样合理吗?我们应该怎么办?谢谢!
发布者:张晓雯 2012-10-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已出嫁户口在本村,买了一个老房子,请问该怎么过户?
已出嫁,但户口没迁走,又在本村买了一个老房子带房产,请问该怎么过户?
发布者:1727844202 2012-1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已经出嫁了,但是户口和我女儿的户口都还在我们村,还可以分到口粮地吗?
我已经出嫁了,但是户口和我女儿的户口都还在我们村,没有迁出,在婆家那边也没有我的口粮地,那么我们村的地还可以分到吗?
之前因为村里没有分地 ,我的地还是有的,但是今年分地,村里要把我的口粮地收回,而且我女儿也不给地,请问这样合理吗?
发布者:楚琪蒙蒙 2012-11-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出嫁后户口不在本村还没分到承包的赔偿吗?
小妹在家有分到承包地,1986年出嫁他村(户口迁出且男方亦有承包地)。土地的钱粮一直由我交纳。现在我村土地被政府征收,小妹来要分她赔偿的钱。
请问:她能得到这份钱吗?
发布者:Gemini颜 2012-12-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出嫁后户口不在本村还能分到承包地的赔偿吗?
小妹在家有分到承包地,1986年出嫁他村(户口迁出且男方亦有承包地)。土地的钱粮一直由我交纳。现在我村土地被政府征收,小妹来要分她赔偿的钱。
请问:她能得到这份钱吗? 我们的赔偿条件是必须户口在本村。
发布者:Gemini颜 2012-12-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6)
农村土地征收出嫁但户口未迁出的女儿能不能分到钱
土地征用我已经出嫁但是老公是军人,我的户口没有迁出,女儿的户口也是随我,请问我还能不能分到征地款?
发布者:michelle1980 2012-12-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