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就在政府部门机关做事,没有签合同,工资也在机关领取,没有购买社保,由于机关不准请临聘人员,04年转到该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发工资,干活还是在机关,也没有购买社保,由于该事业调整,2011年又转到另外一间该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发放工资,转到这后开始帮我购买社保,现在由于我计划生育出了问题(超生),我们都是农村户口,也不太整城市计生工作。由于这事,单位把我辞退(单位怕超生影响单位义计生奖等问题,将我被逼或是骗取签了自愿辞退书),请问能否要求单位帮我购买2000年至2010年的社保。
----------------------------------------问题补充:--------------------------------------------------
单位以这种方式辞退我,我还能提什么赔偿损失,我在这单位干了快13年了。
发布者:043454 2013-01-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