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elvis5048432 2013-03-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对方打错款给我.我让他报警.他却与我协商给我部分酬劳
对方打错款给我.我让他报警.他却与我协商给我部分酬劳
有人汇错5万元款到我银行卡里.之后有一个自称是汇款人的给我打电话说他汇错款了.要我把钱打还给他.虽然他有汇款人的资料但却不是汇款人本人.所以我就让他报警让警方来处理.可是对方却迟迟不报警.每天打电话来烦我要我汇还给他.我再三跟他说让他找汇款人本人来 我自然会把钱还他.之后那人又不知道是用何手断找到我家住址 连我个人资料信息都一清二楚很是让我怀疑.于是他又打来我还是让他报警.但是他嘴上说要报警可还是没报警.我就和他说我把钱拿去派出所让他们去派出所拿.结果他又跟我说让我打还给他4万元一万元作为酬劳. 开始我犹豫了.之后我让他发短信过来证实是他自愿拿出部分钱作为酬劳. 并且不再骚扰我.可是时候那人又反悔了 依然打电话来骚扰 骂我. 还说什么要用公安系统抓我什么的. 说我诈骗.. 这样的事情我应该要怎么处理? 当初是他自愿和我协商 并且双方都达成协议的. 也有短信为证
相关问题
我只有对方电话号码!像这种情况可以报警吗?
1.27号我在别人手里买了一部二手苹果手机,但是几天后出现了问题就再联系转让人时,她让我把手机寄到他一朋友那里去帮我维修,答应今天给我寄过来
可是现在她朋友关机了,转让手机的人把我号码给转移到停机手机号上了
转让时,她跟我保证绝对是正品,但后来我发现不是正品,而且在很多网站她们都有挂转让自用手机的信息
但我只有她们手机号码,像这种情况,我可以得到警察的帮助吗?
发布者:865180721 2013-0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双黄线掉头,发生交通事故.对方为改装摩托车,改装部分是造成受伤的主要原因.我是不是该是全责
双黄线掉头,发生交通事故.对方为改装摩托车,改装部分是造成受伤的主要原因.我是不是该是全责.
发布者:fruit82 2013-02-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没有办理婚姻登记的情况下,对方是否应该退还所有或部分彩礼?
因为家庭原因,我被倒茬门。婚后的生活并不和谐,丈母娘对我意见很大,三番五次的找我麻烦。实在忍受不了就回家,但是家人并不理解反而还骂我。实在没有办法我只能选择逃避。在没有办理婚姻登记的情况下,对方是否应该退还所有或部分彩礼?
发布者:命名2014 2013-02-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不知道对方的地址,应该在哪报警
误入传销目前不知道她的位置,要在哪报警
发布者:白曼曼 2013-02-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被人打成了轻微伤警方协商不成 对方不给予赔偿 怎么办
被邻居推一米多深的沟里 老是头晕 出院之后去法医鉴定是轻微伤 警方给两方协商不成 对方不给予赔偿 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
发布者:伤我好玩 2013-02-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被人打了,左脚踝扭伤,证人顾虑不愿作证,调解协商打人者反悔赔偿金额,到现在没人叫我验伤也没拘留对方
我是超市收银员,顾客买蜂蜜价钱不对,就撕扯我衣领吧我揪倒在地,左脚踝扭伤,病假已有半月,医药费1511.8,对方没被拘留,也不承认打人,派所也不叫我验伤,也不叫起诉,5次调解了。现对方反悔之前协商好的赔偿金额,就这么拖着这事,派所也不问了,就叫我们在家等电话,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407917 2013-02-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摩托车撞了小车,摩托车驾驶员人没事听到对方报警了起来跑了会怎么样?
摩托车撞了小车,摩托车驾驶员人没事听到对方报警了起来跑了会怎么样?
发布者:962356208 2013-03-0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交通事故报警双方自愿各自修车后,能否再起诉对方?
我直行,对方从右侧门口外出,造成相撞。对方无保险,我有保险,报警后要拖车,考虑到麻烦且觉得车损不严重就签了字,各自修车,后果自负。结果我修车花去近五千元,保险公司要责任鉴定证明方可赔付,而对方不配合写证明,我能否起诉对方?
发布者:yys4227068 2013-03-0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对方4人打我一人 报警后去了派出所结果成了我赔偿对方?
因交通事故引起的打架 对方家里人全都叫到最终引起动手 四个人打一个报警后去派出所处理 结果变成了被打的一方赔偿对方 实在是想不通
我的身上衣服被撕破 裤子上鞋印七七八八警察也不拍照固定证据 我当时的录音也不听 笔录也不录 最终还参与了双方的赔偿价格(最终的价格是民警提出的)
发布者:jsh1989 2013-03-0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