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wzqjw 2013-04-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工伤索赔
工伤索赔
我是国营单位交运公司售票员,2013年4月5日上班途中司机为躲避车辆急刹车,致本人后背摔到铁桶上,经医院诊断左肋骨周围软组织受损现在一直在治疗中,医生开据证明在家休养配合治疗20天,我该怎么进行索赔 公司的意思跟司机私了或算公司工伤都行。原先工资150-168每天,现在自己花了700元左右后续半个月治疗花多少钱还不知道,现在公司急着要我去签调节协议。我想咨詢:应向公司索赔项目有哪些。大概多少钱 急急急-----------------------------
相关问题
工伤索赔
在上班的时候眼睛角膜受伤,现在恢复后视力只有0.2左右,没有做鉴定因为当时公司还没有给我买保险,做鉴定很麻烦。
发布者:w156535 2013-03-1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工伤索赔
我爸爸给人家盖房子,从房顶上滑下来,我爸爸63了,现在在医院住着,是腰骨折,我们该怎么和对方要索赔,都有哪些方面的索赔
发布者:luting陆 2013-03-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工伤索赔咨询
各位律师好:我有个亲戚在工作期间被来厂内拉货的车辆撞伤,腿骨折,之后由厂里出钱在西安接受治疗,治疗时因缴纳农村合疗,厂里让说是自己撞伤的,出院之后报销费用全部厂里拿去了,现在人在家里休息疗养,一年之后还得第二次手术取钢板,现在厂里和本人协商让支付误工费和伙食以及后续治疗费,协商达不到要求,麻烦各位专业人士看看该如何处理?
发布者:likaif555 2013-03-2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工伤索赔
在工厂上班铁屑击中眼皮,击伤眼球产生了一条疤,视力降至0.1,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吗?能赔多少?
发布者:杨天涯 2013-03-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交通事故 肇事者逃逸 工伤,如何索赔
任律师,您好,我2010年11月下班途中发生车祸,肇事者逃逸,已经认定工伤,伤残鉴定9级,医保已经报销医疗费。但是一次性伤残补助金等都无法获得赔偿,因为肇事者逃逸,无法获得交通事故赔偿;工伤这边以先民事再工伤的理由拒绝赔偿,而交通大队这边因为肇事者逃逸不结案,请问我如何才能获得应有的赔偿呢?
发布者:13886320689 2013-03-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工伤索赔
本人于2013年元月在上班途中因冰冻天气导致鹰嘴尺骨骨折,目前手还伸不直请问我该得到什么样的补偿
发布者:云在天涯W 2013-03-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工伤索赔
我在厂9级工伤当时按每月3200元给我27000多元那么以后我不干了也是按3200元记算吗
发布者:18904289856MEI 2013-03-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请问这样算不算是工伤.如果是。我们应该走怎样的程序进行索赔。
我妹妹去年在12月份是时候。早上8点的工作时间内。大家都在等工作的机器预热。于是一起在机器边烤手。不慎将手卷去机器内。造成3度烫伤。请问这样算不算是工伤。
发布者:21018119890105 2013-04-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工伤索赔问题
尊敬的律师法律工作者您们好;现向您们咨询一下法律上面的问题,希望你们能够给我点有价值的意见做为参考!~~谢谢
我的父亲被同乡人喊去给别人杀树,但在杀树的时候被树砸到,去医院鉴定为胳膊跟脚粉碎性骨折,要动手术,但当事人一直喊没钱,最后所有的费用都是自己交的。我想问一下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b3709cde 2013-04-0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公司《工伤索赔》
《工伤索赔》王某于2012年4月进某公司工作,在2012年7月因机器故障而导致脸部%25烫伤,耳朵%20烫伤。请问该公司能给与王某多少赔偿金额。谢谢!
发布者:992943541 2013-04-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