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看海鸥 2013-04-2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工人工伤索赔
工人工伤索赔
我爸在工地上班,塔吊在吊木板时碰到旁边的物体,导致绳子
松动,木板滑落,把我爸整个人压在下面,导致左右肩膀锁骨
骨折断裂受损,向公司寻求医药赔偿,公司推卸责任,说不是
公司的问题,要找包工头,包工头却说找劳务公司,劳务公司
让找公司,他们个个推卸责任,我们该向谁索要赔偿呢,请老
师解答,非常感谢。
相关问题
工人在工地劳动时病倒,四天四夜抢救无效,如何向工头索赔?算工伤吗?
咨询律师:工人在工地劳动时病倒,四天四夜抢救无效,如何向工头索赔?算工伤吗?
发布者:8991088626 2012-06-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公司《工伤索赔》
《工伤索赔》王某于2012年4月进某公司工作,在2012年7月因机器故障而导致脸部%25烫伤,耳朵%20烫伤。请问该公司能给与王某多少赔偿金额。谢谢!
发布者:992943541 2013-04-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在工地工人与工人之间发生冲突算工不算工伤
在工地工人与工人之间发生冲突算工不算工伤 管理人员让去拿材料中发生的能算吗
发布者:郑武文 2013-04-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工伤索赔
我是国营单位交运公司售票员,2013年4月5日上班途中司机为躲避车辆急刹车,致本人后背摔到铁桶上,经医院诊断左肋骨周围软组织受损现在一直在治疗中,医生开据证明在家休养配合治疗20天,我该怎么进行索赔 公司的意思跟司机私了或算公司工伤都行。原先工资150-168每天,现在自己花了700元左右后续半个月治疗花多少钱还不知道,现在公司急着要我去签调节协议。我想咨詢:应向公司索赔项目有哪些。大概多少钱 急急急-----------------------------
发布者:wzqjw 2013-04-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12年前的工伤没鉴定现在公司裁员可以索赔吗?
我是2001年在公司上班受伤,右手食指压掉一指甲,当时公司带我去治疗,但没有做工伤鉴定,现在公司要裁员,可以索赔吗?
发布者:金慧忠520 2013-04-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关于工人工伤赔偿问题
在试用上班第一天,工作时被冲床压到小手指,手指骨折做了固定手术,本人现想离职,要求得到一次性赔偿,想咨询一下可以得到大概多少的赔偿金,(面试时谈好工资2000元/月) 医生说以后问题应该不大,还有就是厂里只答应赔三个月的最低保底工资和回家后的医药费,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cpt818 2013-04-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工伤致残,如何索赔。
从建筑工地9层跌落,导致腰椎粉碎骨折,脚踝骨折,近9个月,至今为止无法正常行动。而且家庭情况特殊困难,家中7口人,本人是唯一能有经济来源的劳力。像这种情况该如何向建筑单位索赔。
发布者:常汾刚 2013-04-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公司解除劳动合同,我作为一名工伤的员工怎么索赔?
面临公司解除劳动合同,我作为一名工伤的员工怎么索赔?公司应当怎么赔偿我?公司有权与我解除劳动合同吗?如果公司把我调动到县份去上班,我不愿意去,该怎么协商?
发布者:虎啦啦 2013-04-14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工人上班工伤可以要求老板赔偿吗?
工人于2013年4月15日上班期间被飞贱出来的水泥射进眼睛导致开刀,但是老板不赔偿医药费,也不赔偿其它任何费用,请问我应该怎么要求老板赔偿?
发布者:陈兰花 2013-04-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出来做后工人工伤能叫房主理赔吗?
我们是自己去承包工地帮人家吊砖上去给砌砖工砌砖的,工人不小心在楼顶上掉下来了能叫房主理赔吗?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去到工地装机器,楼主的楼顶有高压线,楼主没有事先提醒,工人被电电飞了,去到医院查出脑子里有一条小血管破裂了,但出事时没有报警,请问这个事能找楼主理赔吗?
发布者:quan123123 2013-04-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