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手机客户端
相关问题推荐: 试用期被开除且没签合同能不能当场拿到工资
试用期被开除且没签合同能不能当场拿到工资
试用期被开除且没签合同能不能当场拿到工资,理由是说我不够勤快,东西弄的不够干净
----------------------------------------问题补充:--------------------------------------------------
20号被开除到现在也没拿到工资,叫我10-15号去拿工资,劳动局去过了也没用,劳动部门的人对我说投诉至少也要十五天,叫我不要投诉就十五号去拿算了,我该怎么做呢???
发布者:522970421 2013-05-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
过了试用期三个月后没签合同能不能要求公司发双倍工资
我是2008年6月1日开始到该公司作为试用期的员工,在到2008年8月31日,由于我个人认为在该公司没什么发展的前途,想找过另外一份;可是公司一直都没跟我签合同,而且在我的工作期间我没犯过什么重大过错。公司每个月发给我1200元的工资(这是我进公司的时候公司以跟我说好了的试用期工资),我想问一下我到8月31日辞职了以后,能不能向公司追讨那三个月的工资为双倍工资。(先谢谢你们的解答) 『急!!!!』我想再咨询一下:我已经把辞职信提交给公司了,可是公司说还要等待确认后...
发布者:lognic 2008-08-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试用期结束了公司仍未和我签合同,我现在走可以拿到工资吗
我来这个公司上班时说试用期一个月,没有签合同的,公司也没有提起,现在试用期结束了,还是没有签合同,如果我现在离开,公司不给我工资,我手上也没有什么证据,我可以告他们吗
发布者:xuetianshiwang 2008-11-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试用期辞职能不能拿到工资
我在昆山富士康公司上班工作了40天但是不想做了(实在是一天都不想呆了)我不辞而别的话能不能拿到我当月的工资 我们没有签合同 只是公司可能是为了逃避劳动部门的检查我们刚进场的时候让我们牵了个协议 但是只有公司那有一份 我们没有。。。合同不是要自己保留一份公司一份的吗。。那这份合同会不会生效
发布者:315487333 2009-05-3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没签订合同的试用期期间辞职能拿到工资吗?
在一家公司工作,试用期三个月,我只干了18天,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提前三天辞职,能拿到工资吗?会被公司要求赔偿吗?该公司老板说,转正后公司部给买保险,给四百块补贴。辞职当天老板说我有空再找她结工资,感觉遥遥无期了,我还能拿到工资吗?
发布者:ermy2727 2009-09-2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我7月29号上的班到今天也没发工资我想辞职,但没签试用期合同,能不能拿到工资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7月29号上的班到今天也没发工资,我问老总什么时候给我发工资,他说有一个星期的考察期没工资,其他的时间要干满45天才能给我发第一个月的工资,我想辞职,但没签试用期合同,我想问能不能拿到工资!他要是不给我工资我改怎么处理!谢谢!
发布者:lgl263220 2011-08-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被工厂开除能不能当场拿到工资
因为在生产线上操作违反了工厂规定而被开除能不能马上拿到工资?如果对方不给怎么办?
发布者:hetianhua023 2012-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没签订合同的试用期期间干了10天辞职后能不能拿到工资
没签订合同的试用期期间干了10天辞职后能不能拿到工资 干了10天 公司说不到15天不会给工资的 应聘时没有那么说 只说了培训时一天算60元 正式上班后一个月2600工资的
发布者:nader 2012-12-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上班一个月没签合同即时想走,能不能离职拿到工资
在这里上班一个月,没有签合同,即使签合同有人没有社保,没有国家假期,虽然说包吃,每天吃的几乎都是白萝卜,肉也不给2块,现在有禽流感了就买了一堆猪肉给我们吃,我实在想立刻离职,如果不批我走,我突然离职是不是拿不到工资?
发布者:650056 2013-04-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被工厂开除能不能当场拿到工资
您好!我想问下。我在一家工厂上班了一个月(已签劳动合同),因为家里有事,我想辞职回去。工厂里就是不肯批准,我找主管说明了回家的理由还是不肯批准,结果主管叫我以后不用去上班了!这算是开除吗?这样的情况下我是否能立刻要求工厂发放我的工资?如果它拖着不放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lanjiang5214 2013-04-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旷工三天被开除了,那么我上个月的工资能不能拿到?
本月旷工三天被开除之后,请问我上个月的工资能不能拿到,已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每个月15号发放工资,如果拿不到我应该找什么部门解决?
发布者:astlop 2013-05-0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温馨提示:
尊敬的用户,如果您有法律问题,请点此进行
免费发布法律咨询
或者
在线即时咨询律师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0886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