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bellawang2010 2013-05-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3)
相关问题推荐: 这种情况算工伤吗
这种情况算工伤吗
你好!我在早晨去上班,下自己家楼的时候,摔骨折了,这个算工伤吗?谢谢!
相关问题
我这种情况能认定工伤吗?
您好,律师!
我是海西某国企业一名工人,余8月23号在单位干活摔下来,第十二肋骨骨折。我这种情况不知道够工伤不?工伤认定不知道有没有难度?要是能认定,一般能得到多少的索赔?
发布者:梦想国度在哪 2012-1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这种情况算不算工伤,能不能向公司索培
我爸在东莞怡丰物业做保安,两班倒的,当时是上白班,上班时间是凌晨5:30上班,事发当日2月6日当天放假,在家里吃完晚饭后坐公车回公司宿舍的途中被人打断5根肋骨住院(因第二天凌晨5:30要上班必须当晚赶到宿舍休息才能在第二天5:30正常上班),事发时间为2月6日晚上21:15分左右,因我们不懂法律,请各位法律界人士告知这种情况算不算工伤,能不能向该公司索培,请各位不吝告知,谢谢!!!
发布者:LIU231283 2013-0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本人工作期间不慎摔伤,致下颌骨粉碎性骨折,双侧髁状突骨折,目前工伤正在申请中,请问这种情况构成伤..
本人工作期间不慎摔伤,致下颌骨粉碎性骨折,双侧髁状突骨折,目前工伤正在申请中,请问这种情况构成伤...
发布者:caiduof 2013-02-2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我这种情况还能申报工伤吗?
12年11月5日在工作中不慎将右手中指碾伤造成基地撕脱粉碎性骨折。因单位至今未报工伤。想个人申报,因当时在一起工作的2位同事1个已辞职回原籍联系不上、1个因怕单位报复不敢作证。请问我这种情况还能申报工伤吗?
发布者:zzz159 2013-03-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3)
这种情况算工伤吗
你好我想问一下在上班工作时间内导致肋骨骨折算工伤吗?求助!!!
发布者:hao8872418 2013-03-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这种情况是否属于工伤?如果是,该作何赔偿?
有一人来我厂应聘,在施工期第三天上午被电刨伤到下颚,我厂负责人将其及时送往医院治疗,并为其垫付所有的医疗费用,在住院期间也是我厂负责人照顾他的所有饮食起居。从我厂其他职工处调查,其出事前一晚喝了白酒,而且其伤到下颚是由于操作不当所致。因为还在施工期,我们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他现在到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仲裁委员会要求我们补签劳动合同,请问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签吗?是否还要对其作出赔偿?
发布者:金卡黛珊 2013-03-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请问员工在检修设备时不小心碰到头部后,头痛,送医院检查结果是脑动脉瘤破裂象这种情况算工伤吗?
请问员工在检修设备时不小心碰到头部后,头痛,送医院检查结果是脑动脉瘤破裂象这种情况算工伤吗?
发布者:13588222267 2013-03-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这种情况是不是被视为工伤?
因公出差,可能是噪音耳聋,2年了曾多次找公司认定工伤和职业病,公司都是不出示材料,最后给的材料和现实悬殊太大,根本不能进行职业病,现在公司想私了,赔偿我所有医药费,这种情况能不能被视为工伤.
发布者:a421813729 2013-05-1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9)
跪求,我老公这种情况算工伤死亡吗?谢谢!
我老公于2013年4月11日下午4时,在工作期间突发脑溢血,送到医院当一天晚上8:30分,医生宣布病情极度严重,无自主吸呼,没有医治的可能。做为家属我们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跪求医生尽一切力量抢救,医生当时采取用呼吸机帮助呼吸,维持了他的心跳,但是医生也说了,这种情况相当于拿钱白白送给医院,可是我们总希望奇迹能够发生,在4月14日晚上10:06无法维持心率,宣布死亡。现在劳动局以死亡时间超过48小时不能认定为工伤,这合理吗?,现在这个家庭上有七旬父母,下有一个求学...
发布者:liju434316207 2013-05-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这种情况是否算工伤,以及具体的赔偿有哪些
我岳父于2012年10月在宣城广德开发区的一家公司上班,上班期间未签订劳动合同与协议,今年,也就是2013年的2月26日,在工作期间,机器中板材反弹,导致左手桡骨粉碎性骨折,断裂错位,伤处皮肤与肌肉撕裂,受伤后由公司送至公司定点医院医疗,个人未支付医疗费用,现手术已经完成,钢板仍在小臂中,医院说一年后才能取出。现已2013年5月,公司方说误工费为工资的60%,但至今未支付给我岳父任何赔偿,不知道这种情况算不算工伤,赔偿是否合理。谢谢
发布者:531133481 2013-05-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