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604242xM 2026-04-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相关问题推荐: 我家在农村,现在想补办独生子女光荣证,老两口到当地官方部门咨询,被告知
我家在农村,现在想补办独生子女光荣证,老两口到当地官方部门咨询,被告知
我家在农村,现在想补办独生子女光荣证,老两口到当地官方部门咨询,被告知无法补办。
相关问题
你好,我家房子在农村房屋现在承重梁已断,早在几个月以前就把申请交给了当地部门
你好,我家房子在农村房屋现在承重梁已断,早在几个月以前就把申请交给了当地部门,只因小孩在外地上学一事未能及时交上户口本,7月初拿着户口本去已不在申批,请问我的申请还有效吗?
发布者:ask20160826q2h 2016-08-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农村空地纠纷咨询 你好,我家和大伯家以前共住一栋老房子,现在老房子拆了
农村空地纠纷咨询
你好,我家和大伯家以前共住一栋老房子,现在老房子拆了,在原地各自盖了新房,他家门口有块空坪,原属两家共有(虽然没有证据,但这是祖上开辟留下的,我爷爷奶奶还在,他们可证明,村里老一辈人都知道两家有份的,他们也可以证明),现在他家却说我家没份,他想独自占去铺水泥,我家不肯,我爸说,他家要铺,我爸就去拆,这个纠纷咋解决。
发布者:ask20200109odd 2020-01-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家在农村,现在家里太困难了,找村乡干部没人理,可以向什么部门反应
我家在农村,现在家里太困难了,找村乡干部没人理,可以向什么部门反应,我就搞不懂了,有车有房贫困户,吃低保饭好多给村乡干部给黑钱,享受国家起的房子,我那么困难,最基本的贫困都取消不给我,在这里希望能得到国家的知识。谢谢!
发布者:ask20200222oz8 2020-02-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家在农村,现在家里太困难了,找村镇干部没人理,可以向什么部门反应
我家在农村,现在家里太困难了,找村镇干部没人理,可以向什么部门反应,我们村太黑了,有车有房贫困户,吃低保饭给黑钱享受国家修的房子,我那么困难连最基本的贫困都没有,在这里希望能得到国家的帮助,谢谢
发布者:ask20200222oz8 2020-02-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家是农村户口,户主是我爸现在我想在城里单独立个户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家是农村户口,户主是我爸现在我想在城里单独立个户,我未婚,迁出户口需要什么材料
发布者:ask20200315v8f 2020-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律师你好,想要咨询下,现在农村自建房规划两户联建,我家已经造好
律师你好,想要咨询下,现在农村自建房规划两户联建,我家已经造好,已入住,现在旁边的邻居要来拼墙造房子,我们现在想要就一服从村委会的规划,又要保障自己的房屋安全,还有就是房子对于建造时产生的费用起草一个合理合法的法律文书,请吴律师帮忙看下,咨询下法律村层面的帮助。谢谢
发布者:ask20200414iop 2020-04-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是农村的,我给人家担保,现在是黑户,我想咨询一下我这个事将来能影响我的子女上大学不
你好,我是农村的,我给人家担保,现在是黑户,我想咨询一下我这个事将来能影响我的子女上大学不,如果我离婚把孩子的抚养权给我的丈夫,孩子和我没有关系了,行不行
发布者:ask2021012231q 2021-01-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你好 咨询农村土地承包问题,我家包了另外一家的土地,现在这部分地我们政府统一转包给其他人
你好 咨询农村土地承包问题,我家包了另外一家的土地,现在这部分地我们政府统一转包给其他人,政府转包过程中有补偿金,现在原来的土地承包人想要这个补偿金,符合法律规定吗
发布者:ask202204192i3 2022-04-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 我家农村自建商品楼 朝南开门 结果现在旁边承建了小
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 我家农村自建商品楼 朝南开门 结果现在旁边承建了小区 只给我留下了一米的小路 和不合规定
发布者:ask240113X4 2024-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