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260624gtb 2026-06-24 状态:待解决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我们两老已70多,有一女儿,结婚十几年,女婿是一私企中层人员,十几年来都相安无事
我们两老已70多,有一女儿,结婚十几年,女婿是一私企中层人员,十几年来都相安无事
我们两老已70多,有一女儿,结婚十几年,女婿是一私企中层人员,十几年来都相安无事。女婿一向都很少管孩子和家事,两月多前女婿突然发信息给女儿,说自已做了很大的错事必需跑路。事发后我女儿找了律师,并代他还了两笔贷款(前几年我女儿不知情担保了他办银行卡),现他已失联近三个月。我们很担 心女儿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我们该怎么办?请指点。
相关问题
我们家有两个女儿都结婚了。大女儿户口在家,女婿和外孙女户口都在女婿家
我们家有两个女儿都结婚了。大女儿户口在家,女婿和外孙女户口都在女婿家。但大女儿一家都住在我家。小女儿和小女儿的儿子户口在家,小女儿女婿户口没过来。现在户口本人口是父母,两个女儿,还有一个孙子。这样可以分两个户头吗?
发布者:ask20180305dic 2018-03-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女儿结婚了,现在宝宝都十几个月了,我女婿不为什么事就对我女儿家暴
你好,我女儿结婚了,现在宝宝都十几个月了,我女婿不为什么事就对我女儿家暴,这事我女儿还经过金坛公安局局检查为轻微伤,我女婿是我们当地交警大队做辅警,我们当地派出所就偏向他,我们还有我女婿过后发给我们的微信证据,他承认打我们不对,可派出所说证据不足,不给处分,这是不了了之了,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711292vi 2018-04-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们家是双女户,大女儿孙女的户口都在我家,女婿是公务员,二女儿结婚女婿入赘我家
我们家是双女户,大女儿孙女的户口都在我家,女婿是公务员,二女儿结婚女婿入赘我家,现在村里征地只分给我家四个人的补偿,我该怎样唯权
发布者:ask20180704cz8 2018-07-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王律师你好!我想问一我们结婚十几年了,一个女儿已经十岁了,前年婆婆的老房子拆迁后重新造的房子
王律师你好!我想问一我们结婚十几年了,一个女儿已经十岁了,前年婆婆的老房子拆迁后重新造的房子,房产证上还是上的婆婆一个人的名字,万一我们离婚我有房产份额吗?
发布者:ask20190201yww 2019-02-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王律师你好!我想问一我们结婚十几年了,一个女儿已经十岁了,前年婆婆的老房子拆迁后重新造的房子
王律师你好!我想问一我们结婚十几年了,一个女儿已经十岁了,前年婆婆的老房子拆迁后重新造的房子,房产证上还是上的婆婆一个人的名字,万一我们离婚我有房产份额吗?
发布者:ask20190201yww 2019-0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们结婚后自己有盖的两层楼有一个女儿,感情不和维持了十几年,男方爱打人
我们结婚后自己有盖的两层楼有一个女儿,感情不和维持了十几年,男方爱打人,我受不了他的爆力,女儿十二岁的时候最终我选择了离婚,男方就是不同意,说离婚可以就是我净身出户,什么都不给我,我看他一直都对孩子挺好的我就答应了浅了离婚协议,没想到他离婚后第二年就再婚了那女人对我的女儿很差不喜欢我的女儿总是孽待孩子,孩子告诉她爸爸她爸爸也是胸孩子说孩子骂孩子也见不得孩子,现在我想把抚养权要回来请问还能把财产从新分割吗?孩子还想上大学呢能跟她爸要抚养费吗
发布者:记得笑 2019-02-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8)
我女儿已结婚,女婿代款,用我们家户口本,女儿户口沒迁。是啥情况我不明白
我女儿已结婚,女婿代款,用我们家户口本,女儿户口沒迁。是啥情况我不明白,咨询一下
发布者:ask20190408x0y 2019-04-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们领了结婚证有2年多了,因为工作的原因分开两地这2年来也就刚结婚办酒的时候在一起十几天
我们领了结婚证有2年多了,因为工作的原因分开两地这2年来也就刚结婚办酒的时候在一起十几天,其他在一起的时间也就是过年这几天的时间,加起来一共有共同生活了有20天左右,现在我提出离婚,男方要我反还彩礼4万,还有去年我找男方拿了1万5男方要求我一并返还,我应该还给男方吗
发布者: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2020-06-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跟我老公结婚21年了,有2个女儿,5年来我们基本没有性生活了,房产证
我跟我老公结婚21年了,有2个女儿,5年来我们基本没有性生活了,房产证他也只写他一个人的名字,,现在,我在我在家就像是他免费的佣人,这样的婚姻还有意义吗
发布者:c23081713w 2023-08-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3)
我们家是拆迁安置房家庭,女儿结婚时把前女婿的户口迁了过来,他因此获得了
我们家是拆迁安置房家庭,女儿结婚时把前女婿的户口迁了过来,他因此获得了 30 平方米的优惠购房面积。但前女婿刚结婚就有网贷,两人吵架后离婚。离婚时是协议离婚,在民政局办理手续时,对方拿了两万元后放弃了女方户籍所在地政府给予的优惠购房权益。如今过了 6 年,要办理房产证,却找不到对方签字,该怎么解决呢?
发布者:ask250814NI 2025-08-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