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2814400711 2013-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基本农田栽树
基本农田栽树
基本农田栽树违法吗?
相关问题
林业在基本农田上栽树还要罚款交50年的土地费
基本农田,我家已种了多年的耕地,是国家每年给补贴的那种地,就是没有土地使用证,今年林业上在耕地里载上了树,并说每亩地每年要交25元的费用,要连交50年。前期林业讲,只要能证明地是国家补贴的,能找到当时的证明人开证明就可以,后来证明开来后,林业上又说不行了,要土地使用证,因我家是工业户口,当地有关部门说不能开土地使用证。我想知道,这种情况下,林业上让我家交50年的费用,合理吗?
发布者:李香平 2012-05-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好地变成了公墓荒地变成了基本农田
我们村东亩产千斤的地被变成了公墓,河西荒地变成了基本农田。我们在荒地上盖了房;准备养牛,乡政府要对我们进行强制拆除。而村干部不拆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a99com 2013-05-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基本农田难道是当官的说了算吗???
2005年县政府立牌为基本农田,2013年政府要征地,说不是基本农田了,我们怎么查询
发布者:高拥军 2013-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基本农田我们怎么查询
2005年立牌为基本农田,2013年要征收建房,当官的说这里已经不是基本农田了,我们怎么查询
发布者:高拥军 2013-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基本农田可以征收作商用吗?
一个加油站一公里范围内都是基本农田保护区,请问在这个范田内,还可以征收出卖用来建加油站吗?
发布者:yayao 2013-05-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
你好!我是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农田按每平方75元,山按50元,地上附着物不做赔偿。请问这样的赔偿金合理吗?如果农民不同意政府会强征吗?谢谢!等候您的回答!
发布者:蔡清寿 2013-05-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是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
你好!我是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农田按每平方75元,山按50元,地上附着物不做赔偿。请问这样的赔偿金合理吗?如果农民不同意政府会强征吗?谢谢!等候您的回答!
发布者:蔡清寿 2013-05-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乡一级政府可以是基本农田使用人吗
乡一级政府可以是基本农田使用人吗
发布者:伤春怀秋 2013-05-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基本农田上将养殖场
我承包村一片地,不知道是基本农田,建了一个养殖场,09年3月份签的合同,承包金是10万,共2.5亩。分两次给钱第一次是10年的3月,二次是11年3月,这两次我都没给,第一次没给土地钱的时候,村把我告上法院,判决书上写的合同是有效的,承包土地的用途是建养殖场的,承包金按银行的利息算。到了12年10月,镇国土和执法来强拆。这一块有赔偿吗?我应该问谁要赔偿?还有为什么我开始建的时候没有人来找,等我建好了他们给拆了,他们这样让我感觉在坑老百姓
发布者:李wei1989 2013-05-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村委会没有经过群众同意就卖掉基本农田。。
村委会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可以上诉吗?
发布者:wuzhilinast 2013-05-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