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9760721 2013-06-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劳务纠纷
劳务纠纷
朋友为我打工三年,但第三年未签合同,我只写呢份员工管理条例,但双方末签字,因笔误将工资提成点写成呢3o%,我说明情况,但朋友执意要我按条例执行,请问,我必须按3o%的提成给他吗?沒签字的条例有法律效力吗?
相关问题
劳务纠纷
我在工地上班,三天没去上班了,没跟老板说,生病了,在老板那做了37个工,我能拿到全额工资吗
发布者:JJ901227 2013-05-1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劳务纠纷问题
你好!我想咨询下 我煤厂工作了5年,本来是50岁辞退,现在厂里面才48岁就要清退了!签过合同,不过是单方面的,不给我们看,只有厂里面有。进厂时体检合格,但由于在那工作时间较长,接触粉尘较多,现在体检身体已不合格了!想要另外再找工作已比较困难!我现在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厂里能给自己补买一份养老保险!请问一下我这样的要求能办理下来吗?
发布者:蔠点88 2013-05-1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劳务纠纷问题
你好!我想咨询下 我煤厂工作了5年,本来是50岁辞退,现在厂里面才48岁就要清退了!签过合同,不过是单方面的,不给我们看,只有厂里面有。进厂时体检合格,但由于在那工作时间较长,接触粉尘较多,现在体检身体已不合格了!想要另外再找工作已比较困难!我现在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厂里能给自己补买一份养老保险!请问一下我这样的要求能办理下来吗?
发布者:蔠点88 2013-05-1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劳务纠纷
经朋友介绍在和平路南民心河东侧有几颗勾机勾倒的树让我们清理掉拉走,城管去扣了我们两辆车,至今未返还。
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高爽爽 2013-05-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劳务纠纷
你好:我是87年9月份参加工作,经历了公司的全部的分拆重组(邮电局-电信局-网通公司-联通公司),06年时(联通公司)为了规避新劳动法,公司开始将员工与派遣公司签合同,并且也不是每一个员工都签的,还有附加条件,要签的员工必须每人购买3.5万元的即将过期的201电话卡,因为即将过期,所以大部分员工都按照面值的3/1进行出手,没人损失1.5万元左右,这是先期办理的员工,到后来需要再办理的每人需缴纳1.4万元现金。在2011年6月份时,因为其他原因本人提出想要更换一下工作岗位...
发布者:llb7758521 2013-05-2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劳务纠纷
我爱人1995年起在湖北省荆州市江北监狱棉纺厂工作至今,属临时工,现企业宣告破产,请问该企业应如何向我爱人进行补偿
发布者:周传银 2013-05-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劳务纠纷。承包方不打算支付材料款
陈是发包方,罗是承包方修某段工程,是包工包料(该工程是罗和王合伙,其中王是负责垫付工程材料以及中途基本开支),因当时接洽谈工程签约时,罗和王是一起的来和陈谈的,没有签任何工程发包议协,只是陈与罗定的口头协议,现工程已完工,陈既将对工程进行结算并付款,结算价约12万元,之前已经付了罗9万元,由于罗和王产生一些劳动纠纷(因王是垫付材料款的约3万元,罗打算把这笔尾款3万元收到后不支付给王,只承认欠王3万元,说等那年有钱了再给付给王,而王找了罗几次都得不到...
发布者:523908635 2013-05-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劳务纠纷
我们在一家公司上班没有给我们签合同,一个月以后我们离职了,但是老板不给我们工资!因为这事情发生了纠纷到了两次派出所!可是他们有人到派出所没事!而我们没钱没人,我们一共六人,现在被逼无奈!不知道怎么办了……
发布者:你娃娃 2013-05-2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劳务纠纷
我公司总部在淮南,现在阜阳市颍东区口孜东矿上班。请问我是找哪个劳动局处理?
发布者:lianghongyu 2013-05-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劳务纠纷
您好!
我被公司辞退后,公司以我旷工为由,对我旷工期间日期对我进行罚款,罚款比例:按照我日均工资的1.5倍进行罚款,旷工期间是没有工资的,请问合理吗?
原因是5月20日因为我家里发生急事,没能到公司上班用电话向主管领导电话请假,当时他也同意,而后5月27日上班说我被公司已经辞退,辞退理由旷工3天公司将于与辞退,并对我5月20日-5月27日期间没有工资,并对我这段期间日均工资的1.5倍进行罚款,合理吗?因为现在家里实在有急事,经济比较困难,忘您能尽快帮我解答...
发布者:yqt811023 2013-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