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8784205115 2013-06-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四个人开茶楼 闹纠纷,在没有任何合同和证据下说退股不退钱。
四个人开茶楼 闹纠纷,在没有任何合同和证据下说退股不退钱。
四月初,我和我男朋友还有两个以前的同事,一起投资24000开了个小茶楼,我们拿的钱都是一样多的,在这期间所有的钱和账本都是她们在管,平时买了东西,也是她们在记账,写好了让我们签字就行了。到了五月中,我和我男朋友就问好久发工资,她们说要把下一年的房租挣到了,剩下的再分给我们,我们不同意,第二天她两姐妹也没当着我们的面算工资,就分了我两1000,我们也没说什么。就在六月初 我们两方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了双方都不信任,我们就说既然互相不信任,那就没必要开下去了。我们就给她们商量把店盘出去,然后我们四个把盘店所得的钱分了 就散伙。但是她们不同意把店盘出去,我们要退股就走了就是,还说当初就说好了的,退股不退钱 ,但是她们也没有打印一份退股不退钱的合同让我们所有人签字,现在就是叫她们把店盘出去,她们不同意,叫她们退钱给我们,她们也不同意,还说等她们做到不想做的时候,再把店盘出去,到那时候再让我们拿钱走人。我请求一个合理的方案,能让我们把我们入股的钱拿回来,然后顺利退股,并且双方不会产生过大的矛盾。
相关问题
公司突然换老板..没有任何提前通知..合同期限未满..经理要求必须员工签署因个人原因愿意离职
公司经营原因 把生产车间承包给别人...提前10天口头通知...合同期限未满.....经理要求 员工签署因个人原因愿意离职 才可以同新公司签署合同,工作时间满半年,当事人不清楚劳动法,以为直接转去新公司,一个多星期过去,新公司没有劳动合同. (当事人已签了离职表-个人原因,按现在情况是否向旧公司要求补偿金呢?)旧公司是以经营不下去才裁员的,. 希望专业人士解答,多谢!
发布者:shao8256483 2013-04-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当你的朋友向你借钱,你同意了,但是没有任何证据,到期了,应该怎么办
当你的朋友向你借钱,你同意了,但是没有任何证据,到期了,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438346590 2013-05-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正规出租房一天都没有住也没有欠合同为什么不退钱
正规出租房一天都没有住也没有欠合同为什么不退钱
发布者:627678645 2013-05-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正规出租房一天都没有住也没有欠合同为什么不退钱
正规出租房一天都没有住也没有欠合同为什么不退钱
发布者:627678645 2013-05-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正规出租房一天都没有住也没有欠合同为什么不退钱
正规出租房一天都没有住也没有欠合同为什么不退钱
发布者:627678645 2013-05-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建筑工程没有签定任何承包合同,甲方不认可先前口头约定的施工价格,拖欠工程款,如何维权?
建筑工程没有签定任何承包合同,甲方不认可先前口头约定的施工价格,拖欠工程款,如何维权?
发布者:巴乔1985 2013-05-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一直没有签合同跟交任何保险
我在一个公司工作一年多了到现在也没有给我签订过劳动合同而且每天工作有10个小时,一天才给50元钱,请假就扣钱,也没有节假日,或者节假日休息就按天扣钱,公司也没有给我交过任何保险。现在不想在这干了,但是觉得自己很多地方都没有得到自己应得的该怎么办? 我现在应该怎么做?谁能告诉我?
发布者:babysakula 2013-05-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想请在试用期间雇主没有任何理由解雇员工,而且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该员工是否能够得到赔偿?
今天雇主突然打电话来是不要上班了,去工作地方盘问雇主为什么要解雇员工是什么理由,他说没有理由,后来理论一番他说补偿两天工资,而且态度恶劣?
发布者:742566912 2013-05-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没签任何合同,发工资时也没有工资条,找什么部门执行双倍工资
什么合同也没签,还拖欠我两个月工资一直没给,发工资有没有工资条
听说能讨要到双倍工资,该找哪个部门,我是今年一月一日上的班,上到了四月中旬,找哪个部门帮我依法讨要双倍工资呢。我想要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也就是想要领到双倍工资,找谁
发布者:karqq 2013-05-2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公司没签合同,也没有上任何保险,上班九天后辞职,请问有工资吗?
公司没签合同,也没有上任何保险,上班九天后辞职,公司说因上班期间给公司造成了经济损失,不给工资,说试用七天,七天之内离职是没有工资的,我一开始去的时候没有和我说这些,只是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2800元一个月!
发布者:lulu06250 2013-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