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Oln6399 2010-08-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广东省内的可否在深圳办理结婚登记
广东省内的可否在深圳办理结婚登记
我同我女友都是广东省普宁市的,但由于工作关系,一年很难两人同时有时间回去.请问我们可否在深圳办理结婚登记
相关问题
请问.户口在广东.可以在福建登记结婚吗?需要什么手续
林律师.您好!我和我男朋友都是来自广东的.现想结婚的话.可不可以不回家登记.直接在福建登记啊.可以的话.需要什么证件呢??
发布者:李慧珍 2010-04-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外省少数民族地区迁入广东省深圳市的少数民族考生
我想请问;怎么办理审核表,什么时候办理?我女儿是从湖南省少数民族地区,随母亲迁入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的瑶族考生。马上就要高考了。我年前去市民族宗教局开过证明。证明少数民族。现在要办的“少数民族考生招考照顾申请表”。我不知道怎么办理。学校老师没有说。我们家长也不会。该怎么办呢?时间很紧,我非常着急。请指点。联系我。13714656432
发布者:心太好 2010-05-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离婚协议在结婚登记处办理的财产分割有法律效益吗?
我妹妹离婚了,男方有外遇,他们在结婚登记处离的婚,房子都归女方了,男方签字并摁手印了,有法律效益吗? 可是房产证的名字是男方的,想卖房子,男方不过户,不签字,怎么办?
发布者:隐形人 2010-06-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结婚没有办理登记现在被妻子把钱拿走而找不到人想知道我的这钱该怎么样可以要回
在2009年5月10日与老婆结婚但结婚不到一个月就拿走了 我所有的积蓄现在找不到人报案警方说没有结婚证不予处理我想咨询一下向我这该怎么要回我的钱
发布者:武杰 2010-06-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没有结婚登记证的咋办理离婚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快生孩子了.在家老打我已经好几年了.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厉害了.我不能在过了
发布者:孔繁国 2010-06-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和女友准备结婚买房时我的身份证没办理下来 登记的女友的名字 现在想重新登记我的名字 怎么办理 有
我和女友准备结婚买房时我的身份证没办理下来 登记的女友的名字 现在想重新登记我的名字 怎么办理 有费用么
发布者:康亚雄 2010-06-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为办理结婚登记结婚7个月分开后 彩礼怎么分配
我和我原来的对象与200908月份经媒人介绍。通过农村习俗办理了结婚,但是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在一起同居,结婚时,我没有向对方索要彩礼,对方家长凭赏给了我3万元,在结婚一年期间,我和我对象并没有做什么工作或是出去挣钱,结婚时买东西另给了我1万2,三金都包括在里面,现在我和我对象不合,分开了,现在他把我告上了法庭,说我欺骗他,结婚的目的就是为了彩礼款,说我经常打麻将,没正心过日子,回娘家,至今没有回家,说我的行为给他的精神上和经济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要...
发布者:怀念 2010-07-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为办理结婚登记结婚7个月分开后 彩礼怎么分配
10-7-17 08:40 AM
您好!我和我原来的对象与200908月份经媒人介绍。通过农村习俗办理了结婚,但是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在一起同居,结婚时,我没有向对方索要彩礼,对方家长凭赏给了我3万元,在结婚一年期间,我和我对象并没有做什么工作或是出去挣钱,结婚时买东西另给了我1万2,三金都包括在里面,现在我和我对象不合,分开了,现在他把我告上了法庭,说我欺骗他,结婚的目的就是为了彩礼款,说我经常打麻将,没正心过日子,回娘家,至今没有回家,说我的行为给他的精神上和...
发布者:怀念 2010-07-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签了离婚协议书,是否一定要双方去到结婚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
现在是女方不愿意跟男方见面。因为一见面男方就会大吵大闹。。。可以各种需要的东西齐全(离婚协议书等),然后委托他人办理么?一定要委托律师么?
发布者:qp_alzm 2010-07-2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无登记结婚记.已生育一男孩子的在人口普查的时候怎样办理户口手续?
我侄儿今年28岁.夫妻都是福建户口.未办记结婚证.已生一男孩子今年4岁.今年年底又有一胎出生,问在人口普查的时候怎样办理户口手续?听说福建对计划生育各方面的罚款非常重,问就上面的问题去办理手续时候各方面罚款是多少?
发布者:g53343516 2010-07-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