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2961603 2013-06-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这个情况可生二胎吗?
这个情况可生二胎吗?
我成长在一个组合家庭.妈妈是带着我改嫁给现在的继父,继父有一个小孩,而妈妈嫁过去之后也没有再生,之前也只生了我一个,我算独生吗?,,,而我现在嫁给了是独生子的丈夫,生育了一个小孩,我还可以生第二个小孩子吗?
相关问题
请问这个情况的租屋如何分配
我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祖屋是我爸爸的名字,我爸爸去世的时候没有说怎么分这块地。我妹妹已经出嫁,户口也不在我家里。我妈妈还在。请问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应该分这块地。现在主要的人员有,我妈妈,我,我弟弟,和我妹妹。
发布者:无知的头大大 2013-05-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上月的4月27号无故失踪 人财俩空这个情况的话要怎么处理
本人与2012年1月在老家相亲认识了个女孩子。后与5月回家订婚,订婚没几天就要求外出打工而且同居,后面因性格不合,俩日经常吵架,过年俩人回家,后面分开一个半月他在她家住。过了年与3月8号回我家住了俩个多月。与上月的4月27号无故失踪,他的家人也说读不知道他去那拉,原版平静的生活被打破,现在他的离开对我们家影响非常大,而且订婚的时候有过经济往来,订金62000 ,三金12000 ,衣服10000 还有其他扎七杂八的 ,总的有10 万左右,读有有白纸黑字为证据的,况且我们读是农...
发布者:745673215 2013-05-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村现有一农户,家有500多亩地,现享受1300亩地补贴,我应到哪个部门去反应这个情况
我村现有一农户,家有500多亩地,现享受1300亩地补贴,我应到哪个部门去反应这个情况
发布者:1183395201 2013-05-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现在是哺乳期间,由于公司要搬迁,不在北京办公,要与我解除合同,这个情况公司应该怎么给我经济补偿。
我现在是哺乳期间,由于公司要搬迁,不在北京办公,要与我解除合同,这个情况公司应该怎么给我经济补偿。
发布者:yaxuan1 2013-05-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被人勒索了1400块钱,这个情况要怎么办
我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一个卖淫女,说服务,后来我叫房间去了谈好的200,完事以后她威胁我,又要了1200,后来我把钱给她以后随即报警,警察接到报案后让我到派出所做笔录,把详细经过说了以后签字 按手印,然后让我回家,请问这个情况警察会管吗?不管怎么办?迟迟不给我答复怎么办
发布者:953081342 2013-05-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请问我这个情况会留案底吗,对入党或者提干有影响吗,谢谢!
上周六晚上喝醉酒,去指压按摩,因为喝多了没忍住和小姐发生了关系。这时候被联防队员抓到派出所,我从实交代了并做了笔录按了手印;小姐一直没有承认也没有招,过了24小时,我们都被放出来了。
因为我已经做了笔录、按了手印,不知道会不会进入公安局数据库,以后入党等会被查出来吗?喝酒误事,非常后悔,也是第一次,再也不会去做了。
发布者:kanbudao 2013-05-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收获劳动报酬支付 10500、这个情况应该支付律师多少 大概
收获劳动报酬支付 10500、这个情况应该支付律师多少 大概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6-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急急急 这个情况怎么办
因跟邻家打架 邻家把我打成轻伤 派出所说抓起来关在拘留所内 结果去拘留过查问 没有此人 请问这个情况该怎么办???
发布者:周文华123 2013-06-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急急急 这个情况怎么办??????
因跟邻家打架 邻家把我打成轻伤 派出所说抓起来关在拘留所内 结果去拘留过问了 拘留所没有这个人 这种情况是该在拘留所还是看守所?? 拘留所也没有这个人的名字。这种情况怎么办?
发布者:周文华123 2013-06-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这个情况双倍工资可以主张吗?
一年未签订劳动合同,一年后单位与我补签了劳动合同,可是半年后,我辞职不干了,还能主张双倍工资吗?
发布者:sd2577566 2013-06-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