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25yiu 2013-06-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增资后如何参与公司分红
增资后如何参与公司分红
X公司有A,B,C三个股东,现公司准备增资100万,全部由A公司认缴。A公司在三个月后,实缴100万的增资。问题是:在A公司认缴出资额之日起到最终实缴出资额的三个月里,A公司是否有权参与这期间的分红?
相关问题
挂名法人的责任和风险是什么,可以参与公司分红吗?
朋友开了物流公司,我也在公司打工,和我讲让我担任法人,又不好意思拒绝,但又不在我挂名法人的公司工作,是我们总公司下属公司,我没有股份,可以参与分红吗?
发布者:2298707037 2013-0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4)
公司以“不能胜任本职工作”辞退员工,应提前多少天通知劳动者和如何补偿。
员工没签合同,没交社保,上班8个月,老板提前5天通知我离职,有什么补偿?
发布者:dekoy 2013-06-2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如何查询外包公司的资质
如何查询外包公司的资质
发布者:李广森110 2013-06-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在天津,合同未到期,公司辞退我,如何判定属于违法辞退?
我在天津,合同未到期,公司辞退我,如何判定属于违法辞退?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公司为夫妻二人开的,若是破产了,房产如何清算?
房产有全款购买的,也有贷款购买的,个人住宅如何处置?
贷款是用住宅房子做了抵押。
同时,假若将房子提前过户到儿子名下,能够确保房子不被收回吗?
谢谢!
发布者:我爱猫猫喵 2013-06-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上海铂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刚刚诈骗了我公司(河南省爱新康商贸有限公司)如何维权?请帮忙!!!
他在网上发布三洋冰箱的销售信息,并给我公司提供了齐全的营业执照及合同原件,但付款后电话却打不通了。我们的货款还是对公账户转的。请大家给与帮助,希望大家一起起诉他,把他关进监狱。换我们血汗钱!我公司电话:
发布者:河南省爱新康 2013-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如何识别房开公司资质的真伪?
我准备在白云区普安房开公开发的白金一号定房,可他们的预售许可证没办,现在可以认筹,交3万元定金从总房款里少2万元,我想现在交这个3万元的定金,但不知道这个公司是不是真的。
发布者:871197246 2013-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原公司被转入其它公司,合同未到期,没有和新公司签合同,如何维护员工利益
我原属公司是上海纳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为联通服务的一个外包公司,我是被派遣在温州区域工作的网络优化技术人员,3月25日开始入职签订了三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是三到六个月,现收到公司邮件如下:
各位员工:大家好!
公司将于2013年6月底整体转入上海信辉公司。
上海信辉公司是上海富欣集团下的国有控股投资公司,实力雄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6月底的具体转入事宜,上海信辉公司将会跟大家洽谈,员工也可以主动跟上海信辉公司联系。上海纳纬公司6月底以后将不...
发布者:seventh 2013-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如何从公司退股
我和几个同事合股开了一家小公司,共四人,每人执股25%,共35万。经营一周年,总体盈利,但还没有将本钱赚回。由于我自己家里有事,需到另外一个城市,想从公司撤股。之前合股时签的协议为,撤股时按照当时的股值给钱,不知道当时的协议是否有效,不知道怎样的计算方法会比较合理,我可以拿到多少钱。
发布者:qiyueqianmo 2013-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辞职报告上交7天,公司不放人,打算月底离职,如何妥善解决?
本人6月20日上交的辞职报告,因为下家已经找好,并且说好7月1日签合同,所以打算月底离职,公司说不办离职手续就当旷工处理而且拿不到工资(当月15号发上个月工资),请问现在应该如何妥善解决?不办手续会不会影响新单位的合同和缴纳社保? 另外本人还有一个技能证书在公司里
发布者:Joe364 2013-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