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TY9999 2013-07-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手指伤残鉴定
手指伤残鉴定
我的右手无名指在工厂上班被弄断了大约有一公分,想问一下能评为几级伤残,等级赔偿有多少。
相关问题
关于手指伤残鉴定等级问题
我的父亲在工地上工作时不慎将左手大拇指切断,后送医院治疗并接上,医药费由工头支付。但并不能活动自如,手指关节不能弯曲不能使力。我想请问这种情况能不能达到伤残标淮,如果能请问我们应该要求赔偿多少钱
发布者:051080780383 2012-12-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给私人干活,弟弟的2个手指被机器卡掉,1个手指头骨头碎了,什么时候才能做伤残鉴定?我需要做些什么?
我弟弟在一个私人扎网套的店干活,在里面负责给网套打包,才干了5天,结果手指头就被机器给伤了,他的食指骨头碎裂,打了钢针,中指和无名指2个指头没有了。我还在上学,我爸爸和妈妈都是农民,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好心人都帮我出出主意,应该走些什么程序,弟弟什么时候才能做伤残鉴定?
我有问我的弟弟,怎么回事,他说可能是太累了吧,在那个网套店干活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1、12点,有一天还干到晚上1、2点,中午就吃个饭也不休息,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伤着手了...
发布者:彩云追月追月 2012-12-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给私人干活,弟弟的2个手指被机器卡掉,1个手指头骨头碎了,什么时候才能做伤残鉴定?我需要做些什么?
我弟弟在一个私人扎网套的店干活,在里面负责给网套打包,才干了5天,结果手指头就被机器给伤了,他的食指骨头碎裂,打了钢针,中指和无名指2个指头没有了。我还在上学,我爸爸和妈妈都是农民,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好心人都帮我出出主意,应该走些什么程序,弟弟什么时候才能做伤残鉴定?
我有问我的弟弟,怎么回事,他说可能是太累了吧,在那个网套店干活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1、12点,有一天还干到晚上1、2点,中午就吃个饭也不休息,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伤着手了...
发布者:彩云追月追月 2012-12-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上海,受工伤手指中指末端骨折,做了克氏针内固定手术,做伤残鉴定能评上几级?
在上海,受工伤手指中指末端骨折,做了克氏针内固定手术,做伤残鉴定能评上几级?
发布者:stevenchi 2012-12-2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左手手指伤残鉴定及如何赔偿
我是在煤矿上班干活手指受伤,左手食指骨折,中间两节。能评几级?
发布者:1050725408 2013-01-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手指伤残等级鉴定咨询
你好,我大学毕业后,在工厂实习期间发生意外,致使右手小指,无名指从第二节被截,中指第一节被截,第二节植皮,食指第一节缺少部分肉。已经认定工伤。我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是几级伤残。目前承受很大的压力。麻烦各位专业认识,给我解答一下
发布者:liuqiancheng 2013-05-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我在无锡,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工伤伤残鉴定。今年4月6日上班时不慎伤到手指
我在无锡,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工伤伤残鉴定。今年4月6日上班时不慎伤到手指,右手食指关节第二节脱位,上翘超过45度,现在无法完全伸直,且只能弯曲90度左右,已申报工伤。想问现在可以做伤残鉴定吗?可以评几级,需要什么材料?谢谢!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6-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工伤手指伤残鉴定
因工伤。手被锯伤。拇指失一关节,食指中指离断伤及手掌,无名指失一关节。这种情况鉴定为几级?
发布者:龚成云 2013-06-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手指伤残等级鉴定
右手食指末节开放性骨折,住院治疗打钢针固定已经接好,食指末节屈伸活动正常,就是看着食指末节有点歪。请问能评伤残鉴定吗?谢谢!
发布者:1687077049 2013-06-2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手指伤残等级鉴定
右手食指第三关节指甲部分全部被截去,导致右手不能随便抚摸东西,请问大概能定几级伤残?谢谢l
发布者:wuhui241 2013-07-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