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及猛击 2013-08-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相关问题推荐: 申请劳动仲裁时,可同时要求精神赔偿吗
申请劳动仲裁时,可同时要求精神赔偿吗
申请劳动仲裁时,可同时要求精神赔偿吗
相关问题
关于劳动仲裁,我要申请增加申诉要求,可以么
关于拖欠工资的劳动仲裁,当时因为不懂,所以只是要求支付工资和经济补偿金,但是并没有申请因为提前解除合同,要求支付赔偿金,以及解除劳动合同等(现在公司不给我办失业保险,也不给我出具离职证明,导致我找新工作有很大麻烦),所以想要增加申诉要求,可以么?
顺便补充,我现在到举证阶段,下个周才举证,如果我申请了增加申诉要求,会延迟我的开庭时间么?如果会一般延迟多久?
谢谢了!
发布者:老老美丽 2009-08-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申请人劳动仲裁开庭时要求追加“加班工资”由谁举证?
本人原是《都市便民报》投递员,由于报社拖欠两月工资和保证金共计三千多元达半年之久,经本人多次催要未果的情况下,申请了“劳动仲裁”。请求事项:被申请人支付申请人两月工资和保证金及双倍工资共计五千多元。开庭前,仲裁进行调解,单位不同意支付申请人只好再追加“加班工资”(公休日加班,法定节假日加班)共计八千七百多元。请问律师“加班工资”举证由谁举证。 谢谢!
发布者:ping31 2009-08-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劳动仲裁结果出来,超过时间,未按期支付的劳动工资能否申请50%--100%间的赔偿金
各位律师:
您们好!
请帮助参谋!我和公司的劳动仲裁于11月30日,接劳动局通知出结果,拿仲裁裁决书。公司在15日内可以不服上诉。在公司没有上诉的情况下,并且在限定3日内没给我劳动补偿,拖欠不给。我能不能在12月18日之后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同时,申请要求公司给予50%至100%间的赔偿金?
其内容是:工作期间,公司未与我签定劳动合同,仲裁裁决让公司支付11个月的二倍工资金差额约12000元。
这点钱对于公司来说算不上什么,但这是一个打工者辛苦二年也存不到的数目...
发布者:16016335 2009-12-1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工伤5级申请劳动仲裁应得多少赔偿?
我去年5月份在工作中工伤,被鉴定为5级伤残,请问在胶州5级伤残能赔偿多少钱?公司现在一直没有答复我赔偿多少钱,我打算劳动仲裁。因为是烧伤,妻子在我住院期间的费用包括她的误工费应该是多少钱啊?还有我想后期做烧伤整形,可不可以提出后期治疗的费用,
发布者:guanyuhe001 2010-06-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以前的工作单位申请了劳动仲裁,让我赔偿损失
我于2010年5月6日交了辞职报告,但没有人理睬,之后我5月10号就没去上班。我3月份参加了培训,还签订了培训协议,规定在培训完后继续服务两年。6月10我收到了仲裁委的通知。我的合同是8月4日到期。
请问我该怎么应诉啊!公司那培训协议有效吗?
发布者:吴绍文 2010-06-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劳动仲裁期间,可以要求赔偿待工期间的工资和社保吗?
单位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在劳动仲裁期间,可以要求单位赔偿待工期间的工资和社保吗?如果可以的话,有法律依据吗?是根据哪部法律?第几条规定的?谢谢!
发布者:lvV8220 2010-07-1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主动辞职是否可以申请劳动仲裁要求赔偿?
因公司管理混乱、不缴社保等原因,我主动提出辞职,能申请劳动仲裁要求赔偿? 1、2009年7月入职,2010年3月因年检过不了关,公司被迫与我签了劳动合同。我现在(九月份)提出辞职,能否向劳动等有关部门提出未签合同期间支付双倍工资的仲裁要求?支付双倍工资的时效是多长时间? 2、至今未办理社会保险能与公司协议补偿吗?(因异地跨省补办难度太大)。致谢!
发布者:BPo2248 2010-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自动辞职举报单位领导贪污,合同期未满,要求回去继续上班,单位却以种种理由推脱,我能申请劳动仲裁么?
为单位基层领导贪污,我为引起单位领导重视辞职举报,单位调查贪污也属实,我要求回去继续上班,但单位却以种种理由拒绝,我1999年进医院实习一年,2000年开始在单位工作,2001年才开始签订合同,一年签一次,今年的合同期限是到2010.10.30 期间我曾多次找领导,要求回院继续上班,遭拒绝。我辞职后单位还扣我2000+违约金,这是合法的么?从我辞职到现在已有7个多月,我现在还能申请劳动仲裁么?因为单位领导曾叫我回去等通知,所以我一直未去找任何工作,但直到现在一直没给答复...
发布者:sunshiqian1972 2010-10-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申请劳动仲裁要求公司赔偿工资单少了两张没法计算具体金额怎么办
我2010年三月三十号进的公司,公司七月份和我签的合同,但是十月份才给我缴纳了一个月的保险,少缴纳了六个月的,根据劳动法规定;用人单位超过一个月不满一年未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的,应每月向劳动者支付双倍工资,并补缴保险,我应该向公司要几个月的双倍工资?要是和单位协商不成,申请劳动仲裁,被申请人应该填写公司名称还是填写公司某个人的名?还有需要填写请求事项,但我的工资单少了两个月的,没法计算具体金额是多少,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尹秀 2010-1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