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chenyadan 2013-08-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烧伤伤残级别
烧伤伤残级别
烧伤伤残级别是如何定取的
相关问题
交通案中不够成伤残级别的有没有后续治疗费用?
有朋友骑摩托撞伤人,伤者断3根肋骨,已经接好出院了。3个月后伤者去做伤残鉴定没有做下来,伤者又做后续治疗费用。法医鉴定一切恢复尚好、后续治疗费1万6。我想问一切都尚好,原主治医师也没有说有二次手术,哪来的1万6的后续治疗费,这合理吗?
发布者:csfx 2013-04-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交通事故伤残鉴定级别与赔偿
伤者65岁,男,公交车撞的,左侧肋骨2-9骨折,左侧锁骨骨折,右侧2根肋骨轻微骨折,肺挫伤,前期有气胸,手术为左侧肋骨装卡子3个,ICU住了4天,
谁知道这样出院后伤残鉴定最高可以鉴定为几级?最少为几级?赔偿金额是多少? 求内行指点!!!
发布者:qq25138 2013-05-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达不到伤残级别该如何赔偿
达不到伤残级别该如何赔偿
发布者:陈义能 2013-05-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左胫骨平台后缘撕脱性骨折和创伤性滑膜炎够评伤残级别吗
左胫骨平台后缘撕脱性骨折和创伤性滑膜炎够评伤残级别吗 我是交通事故。评定不受影响吗
发布者:杨柳细腰 2013-05-2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工伤还有20多天就一年了 还没鉴定伤残级别怎么办
我外来上海浦东打工的,请咨询下我是去年6月15日手指食指被砸骨折,老板帮我办的工伤赔偿,可是还有20来天就好1年了,还没鉴定伤残级别,怎么办?如果老板故意不想给你办,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办吗?还有老板说药费不给报销,说只报受伤一个月内的,可是我的病例加药费收据都是4个月后才叫老板办的,还能要到药费吗?工资是按基本工资发的,这样对吗?求求哪位好心的帮忙解决下我的问题,小弟在此谢谢了。。。
发布者:彐无雨 2013-05-2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9)
脚踝受伤能不能鉴定出伤残级别?
工作期间,右脚被割伤,经医院诊断为右踝切割伤、右跟腱开放性断裂、胫神经、胫后动脉损伤。请问,这种伤能鉴定出伤残级别吗?
发布者:419762734 2013-06-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脚踝割伤,鉴定不出伤残级别,老板该赔偿我多少赔偿金?
你好,我工作期间,右脚被铁丝割伤,经宁波六院医治,诊断为右脚踝切割伤、右跟腱开放性断裂、胫神经、胫后动脉损伤已经认定为工伤,劳动能力鉴定,鉴定不出伤残级别,因为没有参加职工工伤保险,请问,老板需要赔偿我多少赔偿金?
发布者:419762734 2013-06-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手肘和腰部深2度烧伤,全身多处烧伤能不能评到伤残等级
被化工品爆燃烧伤,全身多处10%2度,手肘深2度烧伤并覆盖异体皮
发布者:6102504501 2013-06-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受到意外伤害被烧伤,伤残9级,被企业辞退,能否拿到伤残就业补助金
新奥燃气给我家安装天然气时天然气爆燃,他们的全责,我受到意外伤害被烧伤,伤残9级,因伤失业,我能否要求新奥燃气赔偿我伤残就业补助金
发布者:许宁6601 2013-07-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伤残鉴定的级别
打架构成更换脑盖骨构成几级伤残
发布者:维权人626557044 2013-08-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