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uoboy76 2013-08-1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6)
相关问题推荐: 交通事故后续理赔问题求助
交通事故后续理赔问题求助
前几天开车
转弯的时候碰到了电动车
车主受伤住院了
对方是在机动车道内行驶
当时报警了
也通知了保险公司
现在有几个问题需求帮助,谢谢!
1、对方住院了
他是有工作的
等他出院后
肯定要向我索取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等等
比如误工费
保险公司听说只能报销80元/天
但是他的工资大概是5000左右
那么5000-80*30=2600
这个需要我自己赔偿吗?
还是保险公司能够全部理赔的呢?
我这样计算是否正确啊?
2、我的保险是商业保险50万
不计免陪也有的
所有他提出的有关赔偿
保险公司是否都可以赔偿?
如果保险公司不认可
那么就要我自己来赔偿了么?
另外 交通警察已经判定我是主要责任
他是次要责任
我是从非机动车道进入机动车道没有仔细观察
他是电动车骑在机动车道里
问题还是他追尾我啊
这样判定是否合理呢?
我已经认定签字了
没有办法改变了吧?
不过 能否在随后的调解中
有利于我的责任比例不会太大呢?
比如 我的责任是7 对方是3
还是交通警察一般说的8、2开呢??
相关问题
求助——交通事故理赔
①.今年8月3日中午12时左右,我弟骑的摩托车的保险杠与一辆货车的轮胎碰到一起(我弟超车),我弟摔倒并被货车连摩托带人推了近2米,我弟右臂现在已定6级残废。货车超载,且司机办的是假驾驶证。我弟摩托车没有上户,没有机动车驾驶证。交警判定我方占主要责任,对方占次要责任。在我弟住院4个月期间对方总共支付1万元医药费(实际医药费7万5千元,不包括后期治疗:取钢板、接大拇指(医生估计需花费6万)及其他一切开销)。现在对方扬言不给任何赔偿,我们该怎么办,对方是我们一个...
发布者:周艳芳 2009-12-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交通事故后续理赔
律师你好
我表哥在07年的时候因为酒后驾车撞到骑自行车的人,后来在交警的协调下!
一次性赔偿对方9000余元,双方当事人都已在交通事故责任书上签字!
08年的时候,对方又起诉我表哥,申请更多的赔偿!当时我表哥是自己出庭的,又赔偿了2万多!
现在对方又要起诉,在要我表哥赔偿4万余元。
我觉得很不合理呀,当初一次性赔偿后就应该了断此事。
不知道这个事情,怎么样才能帮到我表哥呢,我表哥请了律师,地方家人就到律师家闹。被逼无奈 律师...
发布者:wz223984 2010-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交通事故理赔
保险理赔
发布者:张建兵 2010-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交通事故理赔
前两天在东二环与别人车子发生追尾事故,责任认定我全责,我的车子交了商业险,保险理赔中间有了分歧,对方车主要求更换车子后机盖,保险公司说是给维修,如果实在要求更换,保险公司只出70%的费用,剩下的30%费用由我来承担,请问保险公司这种做法是否合理?谢谢!
发布者:zhangyw 2010-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交通事故理赔
理赔对治疗,误工护理啥的争议不大。我爸受伤,但是我妈患有精神分裂症,正处在发病期。肇事车主是不是要付被赡养人赡养费啊。我妈有一个儿子,那对方是不是付赡养费的一半呢。伤势不构成伤残,只需疗养一年
发布者:epJ6110 2010-1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交通事故理赔
您好:我父亲2个多月前,被一轿车撞倒,造成颅内10ML出血、肋骨骨折,住院60多天(还没有出院),肇事方全责,并答应除保险公司应付的赔偿外、给我父亲每天补偿50元,我想知道根据您的经验,肇事方补偿的钱是哪方面的补偿?合理吗?现在我父亲我还有哪些理由,主张对方补偿。我父亲的营养费保险公司给赔付吗?我在营养费方面,应该做哪些工作?谢谢。
发布者:zwh999 2010-12-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交通事故导致三级伤残,应理赔多少?
交通事故致他人三级伤残,最高应理赔多少?
发布者:林川 2010-12-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交通事故理赔
我是车主,现将乘客的门牙撞掉了1颗半,现因需理赔多少钱
发布者:孙大娘 2010-12-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交通事故孕妇受害者,理赔怎么办?
律师您好,我爱人在步行时,小车从后面撞上,事故认定对方负全责。在住院期间对方没有垫一分钱,也没有看望病人,由于是孕妇,好多药都没有用,现在出院在家休,左腿痛,交警调解,协议已签,对方不履行。只有诉讼法院,现在不知道怎么诉讼,请律师指导,谢谢了
发布者:fWp8177 2010-12-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