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shaolilishao 2013-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有关工龄问题
有关工龄问题
由于生孩子,看孩子,我请假休息了三年,这期间我个人也交了养老金。再上班时这三年工龄算不算。
相关问题
咨询有关退伍军人工龄和待遇的问题
向律师请教一个关于退伍军人兵龄的待遇的问题:
1、退伍军人兵龄是否可以当工龄计算?
2、如果可以,是否享受在岗职工同等待遇?
在网上查了一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第四十四条 退役士兵服现役年限计算为工龄,与所在单位工作年限累计计算,享受国家和所在单位规定的与工龄有关的相应待遇。
本人不是律师,所以还请专业的律师解答。谢谢 一个关于兵龄的问题,按照当地人事局文件,1998年纳入全民编内管理录用人员以参加工作时间为准,我父亲差了三年,由于不懂法和人...
发布者:一网在线 2013-06-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有关报到证、劳动合同、工龄的问题
我是2013年杭州的本科毕业生,
1.我刚在人才市场办理了报到证,我是否能要求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龄是按劳动合同签订的日期开始算起吗?
2.如果我想换地方工作的话,是不是要去人才市场做改派?那个干部身份只要工作了一年就会有的吗?改派有时间限制吗?
发布者:sf哈哈哈 2013-07-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土地被征用后有关镇保问题
你好,我是外地媳妇,2000年结婚,2004年夫家土地被征用,办了镇保,但当时我户口没到上海,现在我户口到了上海,当时办镇保年龄没到的第二次办镇保的也享受了这个权利的,可我现在还是没有镇保?????
发布者:1267034667@qq 2013-09-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有关劳动时间(超过劳动法规定)方面问题企业规定是否合理
我是哈尔滨机务段一名机车调度员,段规定一昼夜出、退勤不足40班次,不给配四班,所以我是干24.5小时休47.5小时,三班制,每月10-11个班,月劳动时间246小时左、右。说我们工作量不足。
每班规定7-7.5小时间歇时间,又无法找出合理的方案,晚上无法调间歇时间,让我们“白天调间歇时间”,在职场和衣坐着睡,随时出、退勤随时起(间隔20-30分钟)这叫间歇吗!而我们根本达不到每班规定7-7.5小时间歇时间,请问企业如此规定是否合理。
诚恳请...
发布者:xc19681209 2013-09-0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咨询《新婚姻法》有关房屋产权的问题
2000年我从亲戚手里买了一套二手房,但一直无法过户。原因是她们在离婚时,并没有明确这套房子的归属权。《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证》都是写的我亲戚的名字。以前国土局的人说,因为是她们离婚前的财产,必须要她前夫一起来才给过户。但她们离婚后一直没有联系,无法找到她前夫,所以也就一直没有过户。据说新的婚姻法有新的规定,这种情况下,她前夫不来也可以过户,请问是否有这么回事?
发布者:jiashuenxin 2013-09-0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特殊工种的临时工工龄认定问题
尊敬的律师:
你好,本人从1990年正式进入单位从事铸铁造型的高温作业,因为当时的政策原因属于非正式编,自1993年取得正式编之后连续从事此行业至1999年,原单位宣布倒闭,2003年与员工正式签订买断协议。但本人自1999年单位倒闭之后,仍然到县城小厂从事此项高温作业。
近期,按国家政策(高温作业人员工作满工作9年,年纪到达45岁可以办理退休手续的规定)办理特殊工种退休手续;但办理过程中被相关工作人员告知前3年属于非正式编不算特殊工龄。以致无法达到规定的9...
发布者:fengchebingtuan 2013-09-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特殊工种的临时工工龄认定问题
尊敬的律师:
你好,本人从1990年正式进入单位从事铸铁造型的高温作业,因为当时的政策原因属于非正式编,自1993年取得正式编之后连续从事此行业至1999年,原单位宣布倒闭,2003年与员工正式签订买断协议。但本人自1999年单位倒闭之后,仍然到县城小厂从事此项高温作业。
近期,按国家政策(高温作业人员工作满工作9年,年纪到达45岁可以办理退休手续的规定)办理特殊工种退休手续;但办理过程中被相关工作人员告知前3年属于非正式编不算特殊工龄。以致无法达到规定的9...
发布者:fengchebingtuan 2013-09-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有关最终解释权的问题
我与一商家联营搞活动,我是主办方,宣传单上落款的是对方拥有最终解释权,活动过后一天,工商就找上门要罚我的款1万-3万,请问这罚款合理吗?如果要罚款的话是我罚还是我的对方商家罚?
发布者:LQL750618 2013-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有关领养的问题
请问现在领养非福利院孩子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据说只能走福利院这个程序?山东省的。
发布者:郁无计 2013-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关于合同违约有关问题!
你好!我们租的是一家新开发的商场模式的,一共有80户商户,本来12月20号一年才到期,现因房产问题,老板要提前收回房屋,退回剩下三个月的物业管理费。因为我们去年也就签了个简单的合同,签到无房租,只是一次性收取一年的物业管理费若干,也没提说有关双方违约有何处理。请问我们能要求赔偿吗。
发布者:Lyp8636 2013-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