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badli123 2013-09-2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遗嘱,房屋产权问题
遗嘱,房屋产权问题
老人老年痴呆立的遗嘱是否有效,另外子女将他的房产已过户可以恢复原状吗?
相关问题
关于遗留房屋产权公证遗嘱问题
我爷爷奶奶过世后,我大叔叔突然拿出一份公证遗嘱,大概意思就是我爷爷的房产没我爸爸的继承资格,此事直到我叔叔办理产权过户时,我爸爸才知道,我想问在我爸爸不知道的情况做的这个公证遗嘱有效吗?另我爷爷遗嘱中涉及的该房产,当时造房子所欠债务是有3兄弟共同承担的,我爸爸还了相当大的一份欠债,当时由我爷爷亲自主持的家庭会议上有协议,证据仍在。客观事实我爸爸从84年房子做好直到现在2009年也一直在使用该房其中的2间,怎么能在我爸爸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公证遗嘱?先...
发布者:819749651 2009-01-2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6)
房屋产权与遗嘱 急
现在房子产权还是属于单位的,我外公跟我妈妈都是该单位的员工,在老房拆迁搬至现在这个房子的时候,单位考虑到我妈妈的因素,在老房面积的基础上适当多分了十多个平米,因此以后单位上都没有分房给我妈妈,理由就是之前分房已经把她考虑进去了。
现在我外公死了,外婆还健在,外公死之后,房子出租出去了,我外婆跟我五姨住,房屋的租金都归我五姨,平时我们还是去看了外婆的,现在这个房子在拆迁规划中,我外婆打算立遗嘱,把房子给我五姨。
现在的问题就是1、目前,房子的产...
发布者:ringwwz 2009-02-0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各位好心人,房屋遗嘱问题
家有老宅一套 证件齐全,房产户主名字是我父亲 父母年事已高 因为我上面有6个姐姐 ,我是家里独子。几个姐姐和父母相处不是太好,所以父亲母亲于去年到我们县城法律办公室立了一份遗嘱。因为父亲年纪比母亲大,所以遗嘱内容是我父亲如果不在了 把房子产权移交给我母亲 ,如果我母亲不在了 ,产权将全部移交给我,但是,父亲身体健康健在,天有不测风云,但母亲今年因病去世,请问这份遗嘱的效力还存在吗?
在这里想咨询几个问题
1,这个遗嘱受益人母亲已经去世,原本遗嘱的内容会...
发布者:1396564 2013-04-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老爸再婚前有所房屋,百年之后的继承分配问题,公产房可以立遗嘱吗
老爸再婚前有所房屋(房屋是我妈的兄弟姐妹凑钱买的),百年之后的继承分配问题,现在是我,老爸及其再婚老伴一起生活,再婚老伴有一女儿已成家搬出去了~~房子是公产房,可以不经过后老伴和她女儿去立遗嘱继承给我吗?
发布者:babazu88 2013-05-0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房屋遇拆迁,房屋产权纠纷问题
爸爸的房子没有房产证,爸爸去世后,房屋的三分之二又由哥哥转卖给他人,双方共同签署了房契。现在遇到拆迁了,哥哥和弟弟又来分产权,说哥哥、弟弟、买主三方各三分之一,还应在买主的三分之一上再分出一半作为哥哥的继承财产。请问这样要求合理吗?又该如何解决呢
发布者:627056他 2013-06-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未立遗嘱的房屋继承权问题
兄弟2人,父母都已去世,但未留下遗嘱。但该房屋由弟弟出钱购买,由于以前的问题房产证上写的父亲的名字。问现在该房屋的继承怎样划分?谢谢!
发布者:th5656 2013-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4)
拆迁房屋的产权问题
我家有一套公房要拆迁,谈好是的赔偿时公转私,但是签协议时把我们签成是承租人,这对我们以后回迁安置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可能出现什么问题,安置单上写的是私产,谢谢
发布者:拆迁户住 2013-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农村房屋(自建、无产权)纠纷问题
我们是农村的,我们家几年前把房子卖跟了别人,还签了合同,但是是手写合同,有公证。并且因为那个人不是我们生产队的人,当时并没有过户,房子的户籍还是我爸爸的名字。最近这个人花了点钱在我们生产队买了户口,准备申请地基修房子,这个人打算把我们卖给他的房子推了,然后再在上面新建房子,然后过户成他的房子。我们当时只是卖房子,并没有卖房子的地基,请问在没有过户的情况下,他能在上面建房子吗?这个地基目前使用权是我爸爸的还是他的呢?还有手写合同生效吗?
发布者:王含祎 2013-08-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急!请教农村房屋的产权问题
我有建房时的《宅基地使用申请批复》和《建设工程许可证》,请问能否证明我拥有房屋的产权!谢谢
发布者:缪卫英 2013-08-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房屋的产权和使用权问题
尊敬的律师您好,我想咨询的问题是:母亲去世后,父亲又找了一个女的,现在父亲要立遗嘱,把他房屋(该房屋是父母俩人的共同财产)的产权转给子女,给那个女人使用权,假设日后他们结婚,请问日后这个房产作为有产权的子女有权利处理吗?比如买卖,转让,出租等,如果对房产做了如上的处理,
是否需要对拥有使用权的女方负什么责任呢?另外如果日后房子的70年使用期限到了被国家收回或者拆迁,还存在赔偿责任吗?
发布者:jellybubble 2013-08-2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