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275848280 2010-09-1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打架
打架
我妈妈和人在吵架,对方是33岁的男人。我做在旁边。后来他先动手打我妈妈,我看见就过去拉扯中踢了对方一脚。在场的人很多就拉开了,过了3个小时都回家了,我妈妈说不舒服我要带他去看一看,后来对方报警说我打他,后来警察来了叫我先带我妈妈去看一看,去医院看了没什么事情就看了600块。对方有熟人在医院,就去住院,后来警察叫他不用住院他不听,他说看5000块要我们出。去法医监定出来是轻微伤,我妈妈没有去。现在警察是要我们双方罚款,他要我们出医药费,要告我们。请问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打架纠纷事件
这件事情发生在8月28日的晚上,我到一家塑料厂买货,钱付了货也上了,但是遇到有人不让把货拖走,(这几个不让拖走货的人是在这家塑料厂做袋的老板,并不是卖货的老板)。就在不让走的同时,双方开始了打架斗殴,就在打完架后,我们把对主两个打成红伤,但是至今我买的货也还是不让拖,为什么不让拖,说是厂里的老板和那几个做袋子的有协议不让卖给外面的人,但是我买袋子是找老板卖。将全买货,又一不是偷。他们几个不让走那不是成了车罪路霸,还先动手打人。
发布者:aDx9526 2010-09-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打架
我只是抓了一个人两把,他把我告了,后来公安局法医鉴定构不成伤害就把我放了,事后他又胡编一些毛病,他还能告倒我吗
发布者:赵456 2010-09-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喝酒后打架致人重伤要判刑吗?
我朋友喝酒后打架拿刀给别人砍了,现在关在哪还不知道,已经9天了,我去看守所和拘留所查都没有,怎么回事
发布者:xiaoping1980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打架时耳环被拽走,追问不拿出,后自己拿钥匙带出被发现.这是什么性质?
双方打架一方用了剪刀是轻伤,后又把耳环拽走,追问时不拿出,说没拿,结果自己拿钥匙时带出.这算什么性质,能具体讲讲吗?
发布者:花蝴蝶 2010-09-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打架后私了 过后再找我有用吗
我和一个人因为开车问题发生了争执,过后双方发生了斗殴,在双方沟通下我先给了对方500与其私了。如果对方过后再来问我要钱 或者报警的话 我还有责任吗
我怕对方借私了的名义来敲诈我
发布者:skqq5588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喝酒打架
请问律师我和朋友在他家一块喝酒.都喝高了.就因几句话他便开口骂人三言两句就打了起来.把他左眉上打烂了一条口子封了三针人现在医院里.大夫诊断是皮外伤.请问我该承担那些责任。
发布者:鱼泽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打架斗殴
我和三个朋友 打了别人,他20岁 我们只踹了一脚 他报了警 我们被带去说了实话 还有两个朋友没到场 他们会怎么处罚我们
(我叫我的朋友打的)怎么办
发布者:yuanbingsan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打架事件
前一段时间,我去肉市买肉,买了七、八斤,当我买完菜去买肉时,无意间放在秤上复秤了一下,发现肉少一斤,于是我又找到卖肉门市,他直接就说秤错了,说着割了桌子上的烂肉扔进我的袋子里,我不高兴的说了几句气话,他就开始骂我,于是我们吵起来,他直接从门市里冲出来打我,还又几个卖肉的直接把我拉住,于是就打到在地,鲜血流的满地都是,于是我就报了警,警察赶来后,急救车把我送到医院,经检查,鼻梁骨骨折,身上多处受轻伤,住院15天后出院。经法医鉴定为轻伤,派出所准备...
发布者:段保卫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农民工打架应包工头负责吗
有两农民工在上班时间打架.因为这事包工头跑断了腿 但受害者家属还要告包工头 这事我想问下谁该对这事负责 如果上法庭谁该负责
发布者:7825352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农民工打架谁该负责
有两农民工在上班时间打架.因为这事包工头跑断了腿 但受害者家属还要告包工头 这事我想问下谁该对这事负责 如果上法庭谁该负责
发布者:7825352 2010-09-0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