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Nuk9502 2010-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合同 社保 赔偿
合同 社保 赔偿
我老公是玩具公司的司机,一年多都无签订劳动合同和买社保,现病故可向该公司要求赔偿?
相关问题
以企业未为我办理社保为由提出解除劳动合同可以获得多少赔偿(补偿)谢谢!!!
我与2006年进入东莞一家工厂工作,厂方至今未为我办理社保(医保,工伤,养老等),现在我提出解除劳动合同。请问应该获得哪些赔偿,谢谢
发布者:331096452 2009-04-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企业未签订劳动合同及未办理社保,具体赔偿事宜
您好!我入2008年11月1日正式入职,在入职时,基本工资为:3000元/月。由于公司经营一年,目前截止至今,欠我的工资大约为:6000元(未打收条或欠条)。经过我多次催要未果。所以我想起来,在我入职至今,公司未与我签订劳动合同,同时未与我办理相关社保。所以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以该公司未与我签订劳动合同及未给予我办理社保,时间为:2008年11月1日至2009年10月15日。
我现在有该公司出据的该期间的工作证明(已加盖公章),并且我有该公司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
发布者:jzever 2010-0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公司没签劳动合同,没买社保。我现在要辞职,有赔偿吗?
你好:
律师,我在公司上了3年班,一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和买社保。上个月老板要将我调离另一个职位,我觉得与我实际所学专业完全不符,就拒绝了。随后老板让我写一份辞职报告。并口头告诉我将我的工资多发3个月在让我离开公司,我心里过意不去,好像白拿了钱,不做事。就答应了。但现在老板老给我脸色看,心里很是难受。我想辞职,但是我的同事告诉我有补偿。这个月的工资还没有发,我不知道是先领工资在辞职,还是先辞职在领工资?还有怎样补偿呀?所以麻烦你给一个建议。
发布者:louis8009 2010-0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劳动合同到期终止,但没买社保,有赔偿吗?
我签了2年劳动合同,现在到期了。公司想留我,但给我加的工资我不满意,所以我决定不续签合同。但公司一直没给我买过社保,当初的合同里是写明工资包括了所有的补贴及社保等。现在合同期满终止合同,我想问我能向老板要赔偿吗? 老板当初不想给我买社保,所以在合同里面很明确写到他所支付给我的工资包括了所有的一切(加班费、通讯补贴、社保等),我想问他这样写算不算违反劳动法?是不是可以无效??我现在合同到期,他加我一点点工资,然后给我很重的任务,所以我不想续签,他...
发布者:43252475 2010-03-1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4)
没签合同,没缴社保,被解雇,怎么赔偿
机关单位,工作4个月没有签合同,没有缴社保,人事没有提前30天通知直接就让劳动者离职,这样,会有什么样的赔偿,然后如果单位不要你离职了,但是自己想离职,补偿又怎么算。
发布者:零零零 2010-04-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公司没买社保、没签合同辞职有赔偿吗?
我于2007年3月12日进厂,公司没签合同没买社保,现在我要辞职工司应赔我多少工资?
发布者:刘朋 2010-05-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未签劳动合同,未买社保,可以要求什么赔偿
09年6月至10年6月到公司上班,目前我没有离职,在这期间公司没有和我签劳动合同,也买任何社保,请问我可以要求那几个方面的赔偿,要准备什么证明材料吗。会不会有什么时间限制啊
发布者:chengping 2010-06-0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未签劳动合同,未买社保,可以要求什么赔偿
11月个双倍工资是以已发的11个的工资为基数吗
双倍工资包括已经发了的11个月工资吗
发布者:chengping 2010-06-0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试用期3个月满,没签合同没上公积金和社保,不录用赔偿金多少?要交个税吗?
试用期3个月满,没签合同没上公积金和社保,不录用赔偿金多少?要交个税吗?
发布者:cyl0200 2010-07-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2004年4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未签合同,是否可要求公司赔偿2倍的工资及社保基数?
您好!请问2004年4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未签合同,是否可要求公司赔偿2倍的工资及社保基数?
目前我还在这家公司上班,只是最近和公司闹的不可开交,想仲裁?
多谢您的解答!
发布者:No5918 2010-07-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