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03379854 2010-09-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相关问题推荐: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去年12月我被一家广东的公司招聘,自上班开始就没给我们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给我们上保险.今年5月我提出辞职,到现在最后一个月工资也没有开.我想问,是在北京劳动局告不了广州的公司吗?即使告赢了,我们的工资和赔偿也要不回来.是这样吗?
相关问题
劳动纠纷
祝位好.我于厂方发生劳动纠纷.因我在2010.8.26将厂方告到劳动仲裁.我胜诉了.但是厂方逼我辞职,而且不给任何补偿,我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老久 2010-09-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劳动纠纷
我在一事业单位做司机工作已有9年【2001年4月至今】,期间单位没有和我签订任何的合同,也没交过任何险种,现在领导把我所开的车卖掉,叫我去看门卫,我不干,但是领导强行更改了我的工资条。我想问的是,我是否已经够签无定期限劳动合同,签订后单位能无故更改我的工作性质吗?能更改工资吗?谢谢
发布者:吴友明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劳动纠纷
您好 我想问下 雇主 找了一个临时工 每天50元的工资 室外作业 由于天气太热而中暑摔倒 造成一定的伤势 其责任 怎么说
发布者:一岁 2010-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劳动纠纷
我因得重病脑出血在治病医疗期间,公司只支付我原本正常工作时的工资并要求我签字:李人以后任何事情与公司无关,这是不是意味着公司书面解雇我?我在公司已做了六年,没有签劳动合同也没有买社保,我该怎样维权?谢谢
发布者:kdY9994 2010-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劳动纠纷
我是个农民,在一家公司工作十多年了,公司至今没有签劳动合同和时报办理,我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劳动权益
发布者:穷快活 2010-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劳动纠纷
我是个农民,在一家公司工作十多年了,公司至今没有签劳动合同办社会保险,我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劳动权益
发布者:穷快活 2010-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劳动纠纷
我是一个农民工,在一家公司工作十多年了,公司至今没有签劳动合同办社会保险,我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劳动权益, 有必要辞职么,现在的社保还可以补办到十多年前么?
发布者:穷快活 2010-09-1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1)
劳动纠纷
你好。我想请教您几个问题。我在一家私人的汽车厂工作。(家在农村)工作了6年了。2009年厂里要求签合同,我们就签了。如今厂里上个月无故扣我几百的工资我就不工作了。就坐在厂里等他们给答复。厂里好多人也跟着我薛不工作了,导致厂里停产两天。现在公司以恶意牟利。教唆别人为由辞退了我,我是不是应该有辞退费和每年的那种什么钱呢???我今天要求看合同,却发现他把2009改成2008了。我想上诉。厂里的人威胁说要翻过来告我,罚我钱,我真的触犯法律了吗??我敢怎么告他们??
发布者:tzU8489 2010-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劳动纠纷
原单位在我本人不知晓的情况下也没有任何通知,我本人也没有签字就以登报的形式将开除,这合法吗?
发布者:elT6623 2010-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劳动纠纷
我在原单位放假期间,又到别的单位工作,工作期间没有签劳动合同,现在它把我辞退了,我可不可以申请劳动仲裁,要双倍工资和提前一月辞退补偿金。 谢谢您的解答。
发布者:亨姐 2010-09-1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