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有一辆货车到报废时间,挂靠公司不给手续,没法报废,所以停靠路边等待协商解决,可挂靠公司悄悄把车拖走了,去找他,躲躲藏藏,好不容易找到,她说已经去报废了让我等8个月,还说如果我再买新车挂靠在他那里就给我报废补贴(大慨26000),如果不挂靠他哪里就按违约处理,报废补贴当违约金。请问挂靠公司这样合法吗?我们外地人买车必须挂靠吗?我们与挂靠公司究竟是什么关系?我们怎样维护我们的权利?谢谢!
----------------------------------------问题补充:--------------------------------------------------
联系电话13916587848
发布者:lzmkkll 2013-10-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