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fvzu 2013-12-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社保问题
社保问题
1997年工作到2013年,单位2008年之前没给交保险,怎么办
相关问题
关于给别人办理社保赚好处费问题
一个女会计利用职务之便利,给很多人办理退休养老金,不是她单位的职工,她也能有办法调到她单位去办理退休,从中赚取大笔好处费,她主动找别人,要给别人办理社保,很多人都不懂这里的事情,都同意办理了,经过她手的办理的人数不计其数了。
现在她又开始拉人给人办理医保,也是这类的手段赚取好处费。不管是办理社保还是医保都作假证明。
她这种情况是违法吗?她这种罪行严重吗?会对被办理养老金和医保的人有什么不良后果吗?她要是犯事儿了,经她办理的这些人还会正常开养老...
发布者:你好谢谢 2013-11-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失地农民社保问题
我现为沈阳市和平区浑河西街道的一名失地农民在2011年全村按超龄段每人缴纳2.08万保费,集体支付2.8万加上政府的出让金.个人帐户应为6.944万元.完全以15年保险一次性趸交,足额上交到社保中心,可开支却按每月456元最低保障开的,完全不按最低保障收费,如按低保则多收我们209人约近300万.我们的权益无法保障,我们应向何处申诉维权.
上河村民赵凤民
发布者:赵凤民 2013-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社保问题
辞职好几年了,辞职办手续时也没有社保单,现在社保会被转到哪里?还能续交吗? 中间断了几年,还能继续交吗?最低年限是不是交够15年就可以了?
发布者:12diandian12 2013-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社保问题
我在一家服装公司上班,是2010年10月份进的公司,进去的时候人事部的人员就给我签了一张不买社保的合同,内容大概就是:由于本人家里穷,急需要用钱,所以要求公司不交社保。当时不知道交社保是什么意思,所以没在意就签了名字,现在明白了,又想买,可是公司说已经满员了。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国家强制要求公司帮员工买社保的,我是不是可以采取什么手段什么的。
发布者:李阿海 2013-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社保问题
您好,我在南县一小学做门卫有十年了,学校未与我签订合同,每月仅750元的工资,每逢过年过节就100元钱,再无任何待遇,我想要学校办养老保险,学校不愿意,我该怎样办
发布者:dcmw 2013-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社保问题
您好,我在石家庄工作,但总部北京的公司在深圳给我交社保,而且缴费基数为深圳最低工资标准(低于我的每月工作),而且,以各种缘由不发奖金。(工作5个月了至今未签合同,试用期未交社保)
发布者:无欲则刚19899192 2013-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社保问题
我老婆是2008年在先前公司上班,09年开始交社保费用,直到2013年12月份去网上查询,发现查不到,现在我老婆离职了,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有办法要回已经白交的‘社保费’么或者让那个公司补交?
发布者:想了解世界 2013-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农村社保问题
我想给我父亲交一份社保~ 想知道交多少钱的 在哪里办理//
发布者:范智伟 2013-1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咨询关于社保购买问题
我就职一家私企,公司在本人转正后未按照劳动合同为本人购买社保,请问本人应该怎么样写申请社保购买才不会导致今后让单位以为不是他们造成不按照合同规定为员工购买的?
发布者:mt86102319 2013-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社保问题
您好。
我在北京某公司挂名办了个社保(社保缴费均由个人承担),公司即将解体。我是外地户口,并已在家乡定居。现在并无工作,暂时也不想再参加工作。介于个人原因还想在北京继续交社保,可否转至(个人)社保?我该怎么办理?
请帮助我谢谢。
发布者:ttau 2013-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