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giI6484 2010-09-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离婚咨询
离婚咨询
我今年24岁,女,结婚三年半,婚后育有一男孩,今年已二岁半。由于平时在家里与婆婆不和,而且老公对我也不好,还偶有家庭暴力,最近为小孩的事又和婆婆吵了一架,我想离婚。小孩的抚养权我不想争取。老公在做个体,我在一家私营企业上班,一个月才几百块钱,家里还有几亩地,主要是公公婆婆在打理,一年家里的总收入大概3万元左右,我想知道离婚后我能得到多大的权益?公公婆婆家就一儿一女,女的已结婚。谢谢!
相关问题
离婚咨询财产分割以及孩子抚养问题
离婚咨询财产分割以及孩子抚养问题
发布者:曦曦宝宝 2010-09-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离婚咨询
我和我丈夫于2010年4月离婚,当时孩子由丈夫抚养,生活费我出我工资的百分之三十,可前一阵子我听我的同学说,生活费可以是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我觉得我给多了,可不可以反悔,支付百分之二十?
发布者:oBi6432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离婚咨询
我和我丈夫于2010年4月离婚,当时孩子由丈夫抚养,生活费我出我工资的百分之三十,可前一阵子我听我的同学说,生活费可以是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我觉得我给多了,可不可以反悔,支付百分之二十?
发布者:XAZ5099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离婚咨询
在结婚前由男方家长为其买的房,如离婚女方能否分到房产,如能,占多少比例?(有一女儿三岁) 女方能否得到女儿的抚养权,男方应支付多少生活费? 房产证上是男方的名字,女方也不能分到房产吗?
发布者:燊燊 2010-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离婚咨询
我与丈夫因感情破裂,无法修复,想离婚,请教以下问题:
1.我与丈夫育有一子,双方都想要抚养权,目前两人都是失业状态,丈夫是外地的,我是本市户口,小孩1岁半,出生至今由我父母带大,请问这样的情况法院将抚养权给谁的机会多?
2.我与丈夫结婚2年,其中一年多是在我父母家住,然后我丈夫出资买了房,请问该处房产将如何分割?
3.离婚案在哪里起诉?
谢谢!
发布者:wxlh 2010-09-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离婚咨询
在沈阳离婚起诉请律师需要多少钱我是被告
发布者:aCt5669 2010-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离婚咨询
我妻子在2009年11月12日离家至今未归,音信全无,撇下两个女儿不闻不问〔大的16岁,小的6岁〕,我在2010年3月16日向市刑警大队和派出所报案,现在仍然没有一点消息,现在我想和妻子离婚,我想咨询一下离婚需要什么手续?我的利益怎样主张?
发布者:QDv361 2010-09-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离婚咨询
您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和我老公是青梅竹马长大自由恋爱结婚,婚后发现和他母亲合不来,所以结婚11年来一直都在跪求闹离婚,但男方始终不同意!我们没有小孩!直到今年!他在工地上和一个有夫之妇女人乱搞男女关系就向我提出要离婚!我们婚前财产没有,但婚后买了房子和车子,他说把房子给我离婚,1.我们的结婚证撕了,如果没有结婚证和我的签字他能不能拿到结婚证?没有离婚证是不是就不能拿结婚证?2.他说只要三个月不同居,走法院可以硬判离婚不管我同不同意,我想问是真的...
发布者:wxjy 2010-09-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离婚咨询
我有两个小孩,现在我老公在外面和一个女的在一起。我想和他离婚,我可以要求他带两个小孩吗?他是一名厨师。我是一个下岗工人。现在做事,每个月扣了保险只能领到600多元。
发布者:李湘情 2010-09-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离婚咨询
请问我和我老公婚前贷款买的房子,首付我拿了四万,当时首付是十二万,但是去年我老公把房子给卖了,卖后我一分钱都没有要,但是现在我们感情不和分居快两年了,要法院离婚,请问我如果离婚我能要回我的首付款的四万元钱吗?
发布者:YRi4072 2010-09-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