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想问1月份旷工那十2月份的工资还有没有
你好,我想问1月份旷工那十2月份的工资还有没有
你好,我想问1月份旷工那十2月份的工资还有没有
相关问题
旷工两天,然后辞职还有没有押金和工资
我旷工了两天,回到公司辞职还有没有押金和工资
发布者:那回忆伤 2013-05-1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旷工三天自动离职有没有工资拿
这个月24到29我旷工今天到酒店办我离职手续,人事部的人告诉我自动离职没有工资拿,
发布者:vic_ccc 2013-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6月份旷工两天,但公司拒发我5月份的工资以及绩效
由于各种原因在公司呆不下去了,于是有两天没有去上班,第三天早上领导说我旷两天算是自动离职。没有工资。我们公司是15号发工资,但是到现在了还没发。说是什么薪资改革。我也给领导说了,就算自动离职,扣的也是当月的工资和绩效。公司拖欠工资本来就不对,这下可好,四、五月份的绩效以及五月份的工资我都没有。当时也签合同了,但是没有给我们留一份,全部都在公司。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应该怎么拿回自己应得的?那也是我的辛苦钱。
发布者:小美@chouchou 2013-06-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我6月份旷工两天,但公司拒发我5月份的工资以及绩效
由于各种原因在公司呆不下去了,于是有两天没有去上班,第三天早上领导说我旷两天算是自动离职。没有工资。我们公司是15号发工资,但是到现在了还没发。说是什么薪资改革。我也给领导说了,就算自动离职,扣的也是当月的工资和绩效。公司拖欠工资本来就不对,这下可好,四、五月份的绩效以及五月份的工资我都没有。当时也签合同了,但是没有给我们留一份,全部都在公司。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应该怎么拿回自己应得的?那也是我的辛苦钱。
发布者:小美@chouchou 2013-06-2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8月7号开始连续请假6天,旷工5天,这样的员工来结算7月份工资。公司该怎么合法处理?
你好,本公司每月18号发工资,该员工8月7号开始请假6天,之后连续旷工5天,期间无电话说明事由。18号公司发工资了,来结算上月工资,公司之前明确规定连续旷工3天算自动离职,没有工资可以结算。请问我们该怎么合法解决此事?
发布者:酒窝浅笑 2013-08-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2013年9月份请假十2天,公司给我80%的工资,然后扣除十月至十2月的月效奖
你好:我2013年9月份请假十2天,公司给我80%的工资,然后扣除十月至十2月的月效奖,【月效奖是工资化分几个部分的1个标题】十1月份的超产奖5百元和年中奖共:4千多元,而我十月份发到手的工资是1千7百元,请问公司这样做是合理的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因为我旷工1天被老板炒鱿鱼还推迟工资,我应该怎么办
你好,因为我旷工1天被老板炒鱿鱼还推迟工资,我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你好,我想问下我现在想自动离职,但是我十1月份的工资没领,但
你好,我想问下我现在想自动离职,但是我十1月份的工资没领,但是主管说如果我自离那十1月份的工资就没有,我想问下是这样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我们在青岛市黄岛区干活,工程8月份就结束,至今我们还没拿到工人工资
你好!我们在青岛市黄岛区干活,工程8月份就结束,至今我们还没拿到工人工资,请问怎么办才好!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2014年1月旷工3天自动离职,未签劳动合同,但公司把我12月份的工资都扣了
我在2014年1月旷工3天自动离职,未签劳动合同,但公司把我12月份的工资都扣了,不发给我,这是违法么?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