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手机客户端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收据的问题
关于收据的问题
收到发票与收据有什么不同? 如我司收到全额发票50万元,但我司分5期开支票,是不是每支付一期支票,都要收款收据? 但当我要求对方给收据时,对方以我已给了发票你们,不用开收据,这样合理吗?? 如果没有收据有风险吗?多谢
----------------------------------------问题补充:--------------------------------------------------
如果我司要求对方开每次收款收据,写上收到什么支票一张,金额多少钱,这样做重复吗?
发布者:dureiming 2014-01-24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相关问题
关于驾校收据的问题
你好,一年前报了某驾校,报名后驾校不给安排考试,多次催促无果,连科目一也未考。报名时交了费用,但未开具任何票据,只签了学车合同,现想退费,请问可以退全款吗,合同还有效吗?若对方以我未交费为由认定合同无效,合理吗? 我该如何处理
发布者:lin504 2013-04-0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关于租房的房租收据和房租合同不合理的问题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租房的问题: 1.由于房东在外地,不方便上门收取房租和写收据,因此要我直接把钱打在她的银行卡上,说是银行有转账记录,不用写收据了。请问银行卡的转账记录在法律上是有效的付费证明吗?(她的银行账号写在了合同里。) 2.房东在写合同时有个地方不合理,由于不明显,当时签合同的时候没有发现,她是这样写的:“租赁期间,任何一方提出终止合同,需提前一个月通知对方,经双方协商后签订终止合同。在此租赁期内,甲方不得擅自变更租金或收回房屋(如发现...
发布者:zctym 2013-08-2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关于公司收据未及时收回导致遗留问题
我司是做家电维修服务的,因13年招聘员工时,有人以临时用工性质应聘,在试用期内,使用我司收款的收据,后因此人无故离职,我司未对票据及时收回,现此人冒充我司员工上门维修,因乱收费等问题导致公司业务无法正常运营,请问我司应如何正确处理此事,谢谢!
发布者:jiangdong1122 2014-01-2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关于孩子抚养权问题
离婚未满一年,我是孩子的妈妈,要想回孩子抚养权,如果起诉胜算有多少?
发布者:d1989 2014-01-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职工医疗保险的问题
你好,我是一退休职工,在我厂破产前,我的工龄就有31年了,按有关政策我的养老保险主管单位买到了退休之日,确没有买职工医疗保险,我想请问一下医疗保险是否应和社会养老保险一样都要买?国家是否有相关的政策或法律法规?
发布者:zipdong 2014-01-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遗产继承的问题
奶奶2012年10月去世,有套房子(房本是奶奶名字),也有份遗嘱(未公证,但很多人知道内容),遗嘱上写着房子留给我(我是长孙),去世前我跟奶奶一直在此居住,我给奶奶养老送终。奶奶有3个儿子,三叔没有房子,因亲情关系,搬入大屋居住,但小屋留给我。因防止分歧,3个儿子签署公证协议(大儿子、三儿子放弃),房产由二叔所有(但未过户)。 现三叔准备换锁不让我进小屋居住,二叔已经基本不管,我是否可以凭借奶奶遗嘱起诉。 1、房产是否全部归我所有? 2、若遗嘱有效...
发布者:hansun2003 2014-01-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有关于公司清算的问题(急)谢谢
现在公司查账,我但心出问题,我公司是香港人开的,但老板只在香港注册了,大陆没有注册,(公司是做物流专线的,在一家大的物流市场)大陆这边2013年11月份的时候开始注册的,只在税局里用我的名字注册了(这个是在物流市场的子公司名义下的),现在还没有注销,因为正本在他们手上,还有税局注册的名字与我所在的这家公司名不一样,但地址是一样的。我现在也正在算13年的数,但我害怕的是,我不知道最后算出来会怎么样,因为他们有叫了两个混混在盯着我,这样让我感觉好害怕,所...
发布者:xiaonuo33667788 2014-01-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关于员工离职的问题。
我从来到这个公司就一直在做违反公司规定的操作,其实也不算违反吧。就是做网络业务的推广。然后自己的绩效考核跟每天的业务量挂钩。但是从我来到这个公司。我的领导就是组长就一直叫我去作假,刷单操作。就是自己的业务,都是自己一个人去操作完成,没有按照公司规定去做,来达到自己的目标业绩,但是公司对这方面的审核也十分模糊,以至于我们能这么操作,反正看大家都在这么做我就一直这么做。 然后到这个月要离职的时候,更高一层的领导告诉我不能走,说如果走的话 ,就把前面...
发布者:qq120857343 2014-0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卖地签字问题
我们村的地已被卖了,钱也打下来了, 现在队长找村民签字确认,是不是必须队里所有人都签字,这钱才可以分? 现在分钱了没我家宝宝的钱,但是征地时,我家宝宝已经出生了,请问这次分钱是否应该有我家宝宝的钱?
发布者:zfd2425 2014-0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高速公路建设占用农村耕地面积的赔偿问题
我想咨询一下关于高速公路建设占用农村耕地面积每亩单介赔偿多少钱,国家是怎样规定的?
发布者:范叔玉 2014-0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温馨提示:
尊敬的用户,如果您有法律问题,请点此进行
免费发布法律咨询
或者
在线即时咨询律师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0986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