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87304496 2014-0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房屋拆迁新分的房子产权问题
房屋拆迁新分的房子产权问题
我是六安的,我老婆是合肥,老婆家房屋要拆迁,她和她父母在一个户口上,现在他们叫我把我的户口也迁进去,说能多分一点平方。。。她家房产证是她爸爸的名字。。如果我把户口迁到他们家户口上,一后新房分下来房产证会是谁的名字
相关问题
房屋拆迁。房子产权,兄弟是否可以要求产权分割
原房屋属于承租房 承租人我父亲
有2个独立户口 我和我父亲一个 我大伯一个
后大伯入狱,户口迁出(1993年左右)
父亲于2000年左右,将该房买下,产权人父亲。
2008年大伯出狱,父亲同意其以独立户口形式报入我家
现由于拆迁,大伯以同住人及在未入狱之前户口在此为由,要求我父亲将产权分割给他一半。
问题:大伯是否有权 无偿得到该产权的一半?
如上诉法院,法院会如何分割? 如分割大伯是否应将相关投资成本归还我父亲,投资成本如何认定。
是否有相关法律条...
发布者:foxleo 2009-09-0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房屋拆迁*有房产证无房【房子被雨水泡塌了】怎样补偿
我家可能要动迁了,由于房屋地势低,已经住四五十年了,雨水大被积水泡塌了,准备重建,但听说要动迁,有房产证无房怎样补偿?
发布者:WMWMJ 2010-07-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0)
房屋拆迁,我想问一下我们在自己家的院子里多盖的房子是不是合法,谢谢
你好,
1、我想问下我们每一家都有自己种菜的院子,我家在房子后面多盖出来六米住人,那个建筑是不是合法 ,拆迁办的人要强行拆除。规定拆迁的日期是十月份现在都没到拆迁的时间他们就非要我们拆迁。
我们的房子是在他们拆迁文件下来前就盖好了的。
2、国家规定拆迁给补助的是哪些地方,我们是农村,房产证上的房子就三十多平米,农村的每一家的房子都是接的,接出来的怎么算。我们那的房价是1900-2600/平米。政府按2200给我们补助。
3、我家是养猪的 ,我想知...
发布者:zgbw 2010-08-1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房屋拆迁产权人本人没签字,但是是其它人的名字?
产权人是我婆婆,我的户籍也在我婆婆这里,本来只有2个人,我伯伯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把户头挂了上去,意思是说只有户头,户籍上没有我伯伯的名字。但是拆迁这天,房屋拆迁产权人却是签我伯伯的名字,婆婆还在,但是产权人却变他了。。 谢谢 律师们 我想知道,我伯伯签了产权人的名字,他会不会真的是 产权人 了。
发布者:DFi5232 2010-09-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拆迁房屋拆迁后的产权房
现有一套92平米产权房,房产证上有三个人的名字,分别是老母亲、小儿子和小儿子的女儿。是当时宅基地房屋动迁所得。按照当时动迁政策,老母亲分得35平米,小儿子和其女儿共分得70平米,一共105平米,因产权房面积不足,再分得一笔钱款补差价。现老母亲去世,其余兄弟姐妹要求继承母亲遗产。说这套房屋当时动迁时母亲分得55平米,所以房屋的一半是母亲的,要去找开发商开具证明,然后通过法院要求平分房屋总价后再做继承。我想请教一下,这种产权房析产是按照产权证上的名字平分吗?...
发布者:lnJ5998 2010-10-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农村拆迁安置房屋基投标保证金写公公的名字,钱是我们出的,到时房子产权是不是就是我公公的了?
我们老家没房子,现在村里安排了屋基,是安置房形式,一间一万多,我们报了三间,钱是我们出的,但投标的时候是以我公公的名字,这以后是不是这屋基就是公公的,而我们是没份的?
发布者:hero539 2012-03-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拆迁后,用房屋补偿金买的房子产权如何界定?
父母(父母是二婚,双方各有子女)的房子,拆迁后没有拿拆迁房,而是男女双方各拿一半补偿金。母亲用这个补偿金买了新房子,如果新房子产权人没有写母亲的名字,而只写了母亲一方儿子的名字。那新买的房子父亲一方(包括其子女)有没有份?
发布者:ccccwwww 2013-07-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拆迁房屋的产权问题
我家有一套公房要拆迁,谈好是的赔偿时公转私,但是签协议时把我们签成是承租人,这对我们以后回迁安置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可能出现什么问题,安置单上写的是私产,谢谢
发布者:拆迁户住 2013-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房屋拆迁,以前房子是父亲的,拆迁以后,房屋变成儿子的,若打官司,父亲要的回去吗
房屋拆迁,以前房子是父亲的,拆迁以后,房屋变成儿子的,若打官司,父亲要的回去吗
发布者:14726 2013-07-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武汉,我想咨询下房屋拆迁问题,关于我家房子拆迁的事,我们属于韩家墩街居民
我在武汉,我想咨询下房屋拆迁问题,关于我家房子拆迁的事,我们属于韩家墩街居民,地段在长丰乡永利村,村长叫杨开明,房屋为四层楼,180个平方米,下面三层130个平方米,有两证(国有土地证),上面一层无证,50平米,建房时间1986年,现在因为拆迁条件达不到,无法协调,打官司我们有利么?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8-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