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cclxc8 2010-10-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社保赔偿
社保赔偿
99年入公司,当时公司没买保险,我在原国营单位为了交保险,交停薪留职费用,实际上就是自己交养老金,后来原单位解散,本人自己出钱续交,公司2008年开始交保险,因跟原单位是同一个城市,我就拿发票报了公司应出的部份,现在公司要补办以前的社保,要我用新身份证重新开户,补办以前的社保,到时候合并,我想要公司把该补给我的钱补给我,可公司说不行,一定要补到社保局去,可我还要另加1万多再买自己部份,这样的话我就被要求购买两份养老金,被要求高消费了,现在的社保制度是一个人不能享受两份社保,我该如何维权,如何拿到现单位该补给我的钱?
相关问题
2004年4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未签合同,是否可要求公司赔偿2倍的工资及社保基数?
您好!请问2004年4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未签合同,是否可要求公司赔偿2倍的工资及社保基数?
目前我还在这家公司上班,只是最近和公司闹的不可开交,想仲裁?
多谢您的解答!
发布者:No5918 2010-07-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离职赔偿金是否还扣除社保费和个税
请问从公司离职的赔偿金是否还扣除社保费和个税?多谢!
发布者:北京茶叶 2010-08-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社保工伤继承赔偿分配问题
社保继承问题,我妈妈工伤死亡,现在我爸爸,弟弟,我,外婆(我妈的母亲) 外公已经去世, 请问社保工伤赔偿应该怎么分配,谢谢!
发布者:火锅美女 2010-08-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有关国有企业改制后职工赔偿,工龄及社保福利的问题。
2010江西企业职工改制买断工龄的算法
发布者:张德斌 2010-08-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在未经被坼迁人的同意以强行买社保的方式扣取赔偿金
我是农村户口在一家国企上班,公司给我的五险一金都买起走了的;但是今年我们农村土地被占用了这就涉及到我们的赔偿问题,但是政府和坼迁人一方在未经我本人签字同意的情况下强行从我的赔偿金里面扣取社保费5000多元整,原本我就买了保险为何办理农转非就要强制性的买社保,处于这种情况,他们有违法的行为吗?请问我有权利维护我自身的权益吗?
发布者:iNP8212 2010-08-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公司不按国家的养老社保规定交费是否属违法?如果属违法是否有赔偿?
本人自1995年3月份进入公司至2010年4月份初离职.公司是从2004年4月份开始为本人交社保.但最近本人查过社保交费情况时.发现公司不按社保规定要求交费.请问此公司是否属违法?是否可以让公司补交回?另本人在此公司工作整整15年之久.是否可以得到应有的赔偿?详情请联系本人.谢谢!!!
发布者:rUq618 2010-09-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合同 社保 赔偿
我老公是玩具公司的司机,一年多都无签订劳动合同和买社保,现病故可向该公司要求赔偿?
发布者:Nuk9502 2010-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公司没买社保,要辞职能否得到赔偿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一个民营公司上了11个月才签合同,写的月薪也不是实际工资,合同是到2012年,入职到现在2年半一直没买社保,合同里写了入职后给员工买社保,但公司不是给每个人都买社保,我现在想辞职能否得到赔偿,如果有赔偿会得到那些赔偿,怎么算赔偿金,如果公司不赔偿需要通过什么途径才能得到赔偿,赔偿金怎么到我这里?谢谢律师回答!
发布者:wUL633 2010-09-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没有交社保公司如何赔偿?
我是今天4月1日进入公司的,至今公司未给我交纳社保,请问怎么赔偿?如果是补交需要补交几个月?赔偿按什么方法赔偿?
发布者:WmK1276 2010-09-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没有社保的工伤赔偿
你好!我公司一职工在工作时不慎左手中指切断,现已接驳好,这种情况如何赔偿?伤残等级属几级?
发布者:dOC5409 2010-10-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