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情况是这样的。我女朋友在衣服店上班,然后手机放在口袋里
你好,情况是这样的。我女朋友在衣服店上班,然后手机放在口袋里
你好,情况是这样的。我女朋友在衣服店上班,然后手机放在口袋里。自己去其他分店帮忙。回来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被他们家专门拿货的员工1起打包给顾客了。请问这样报警有没有用。该怎么维护好自己的利益。
相关问题
您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前两个月在洗浴城上班捡到一个苹果手机、上交到经理了
您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前两个月在洗浴城上班捡到一个苹果手机、上交到经理了!最后不在那里上班了!有一天我看见我以前的经理用我捡的那个那个手机!最后我问他手机的来历!他承认那手机是我捡的、最后我从他手里拿上手机准备上交(星期六)!但我这几天由于工作上的事没时间!想等过几天我忙完再交!结果星期三我正上班呢有两个警察找到我把我带到以前的洗浴城!最后还威胁我!要不交2000罚款!要不就拘留!最后两个警察走了,让浴场的总经理看住我!等了一会浴场总经理让我走...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7-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前两个月在洗浴城上班捡到一个苹果手机、上交到经理了
您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前两个月在洗浴城上班捡到一个苹果手机、上交到经理了!最后不在那里上班了!有一天我看见我以前的经理用我捡的那个那个手机!最后我问他手机的来历!他承认那手机是我捡的、最后我从他手里拿上手机准备上交(星期六)!但我这几天由于工作上的事没时间!想等过几天我忙完再交!结果星期三我正上班呢有两个警察找到我把我带到以前的洗浴城!最后还威胁我!要不交2000罚款!要不就拘留!最后两个警察走了,让浴场的总经理看住我!等了一会浴场总经理让我走...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7-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前两个月在洗浴城上班捡到一个苹果手机、上交到经理了
您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前两个月在洗浴城上班捡到一个苹果手机、上交到经理了!最后不在那里上班了!有一天我看见我以前的经理用我捡的那个那个手机!最后我问他手机的来历!他承认那手机是我捡的、最后我从他手里拿上手机准备上交(星期六)!但我这几天由于工作上的事没时间!想等过几天我忙完再交!结果星期三我正上班呢有两个警察找到我把我带到以前的洗浴城!最后还威胁我!要不交2000罚款!要不就拘留!最后两个警察走了,让浴场的总经理看住我!等了一会浴场总经理让我走...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7-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 是这样的 我在1家营运餐厅上班 然后上个月我的班是上满
你好 是这样的 我在1家营运餐厅上班 然后上个月我的班是上满1个月的 这个月我从1号上到7号然后就请假咯 后来过来上班结果说我没上够有效期工作日 不发工资 这个请问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想咨询1下,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能得到赔偿吗? 我在1家私人品牌休闲系列服装店上班
你好!我想咨询1下,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能得到赔偿吗?
我在1家私人品牌休闲系列服装店上班。我没做错任何事,就是因为看我不安逸,就叫我走,我之前离过职的,她说我做事还是踏实,各方面都还可以,所以叫我留下来!现在突然叫我走,他以我这个离职和看我不安逸我,叫我走能成为理由吗?想这种情况我能要求赔偿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咨询1下。我女朋友在手机卖场上班,现在不想在哪里上班了
你好,咨询1下。我女朋友在手机卖场上班,现在不想在哪里上班了,老板说1定要等找到人才可以不做,请问这个合法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跟我老婆刚结婚1个月,然后生了孩子她就半夜把孩子偷过她家里去要跟我离婚
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跟我老婆刚结婚1个月,然后生了孩子她就半夜把孩子偷过她家里去要跟我离婚,什么矛盾也没有她就这样做,上法院的话怎么判决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原在苏州新区1家工厂上班,他们招工事说底薪是1530
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原在苏州新区1家工厂上班,他们招工事说底薪是1530,并没有说有适用期,劳动合同是上班1个月后才签的,发工资的时侯他们说我是适用期,所以只给我%80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是这样的我买了5台电脑放在房间跟朋友1起打游戏用,然后初中生会到我这打游戏
你好,是这样的我买了5台电脑放在房间跟朋友1起打游戏用,然后初中生会到我这打游戏,被查了说我是黑网吧这样算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在船厂上班,干了4十天不适应这边所以不干了
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在船厂上班,干了4十天不适应这边所以不干了,结工资的时候公司把我们的工价打7折,然后保险工作服又扣掉,我们也没签合同,公司扣的不合里,之前有人走只扣了保险工作服共8百5十元,现在又打折,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