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我去年9.13在公司被叉车把右手手指挤伤,前期公司做得很好,后期赔偿公司不愿意给
我去年9.13在公司被叉车把右手手指挤伤,前期公司做得很好,后期赔偿公司不愿意给
我去年9.13在公司被叉车把右手手指挤伤,前期公司做得很好,后期赔偿公司不愿意给。关键是:我的所有资料已被公司收回并报销掉。我现在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进公司前期不签合同不交保险,后期公司原因无法续约,这种情况能要求公司赔偿吗?特急!
我是2004.6进的公司,直到2007.11月才跟我签合同,交社保,合同期至2008.12.31日,其他员工也是这种现象,现在公司被收购了,至12.31公司名称也将被注销。现在我想问的是:一,公司这种情况无法续签合同,需要给员工补偿吗?二,之前一段时间未交的社保现在可以要求公司补偿吗?如若需要,赔偿标准是什么?最好提供明确的条文规定(比如XX法律第几条之类的),谢谢!问题特别重要,也比较急,希望朋友们提供宝贵意见,为表诚心悬赏20分,再次谢谢!
发布者:nana8368 2008-1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伤无级但手指又伸不直,公司该如和赔偿。
工伤无级但手指又伸不直,公司该如和赔偿。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公司要搬迁崇明,如果不愿意去,能要求公司赔偿走人吗?
公司要搬迁崇明,如果不愿意去,能要求公司赔偿走人吗?我现在该怎么做?合同未注明工作地点,但是公司注册地在浦东,上班在杨浦。
发布者:cynthia_rang 2014-03-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你好,我想咨询1下,公司搬迁,我不愿意去,我可以要求赔偿吗?我在公司6年了
你好,我想咨询1下,公司搬迁,我不愿意去,我可以要求赔偿吗?我在公司6年了,是不是可以的到6个月工资的赔偿。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是单位一个组长,去年年底盘点,亏损60万,现在公司要辞退我,而且不给赔偿,我签的合同里写着给公司造
我是单位一个组长,去年年底盘点,亏损60万,现在公司要辞退我,而且不给赔偿,我签的合同里写着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可以辞退员工,但未写多少钱算重大损失,我是否可以得到赔偿
发布者:hanbin830502 2014-03-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你好,我想问下,在工作时把右手手指断了1个关节,不能接了,应要求老板赔偿些什么
你好,我想问下,在工作时把右手手指断了1个关节,不能接了,应要求老板赔偿些什么。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右手手指断了4个怎么赔偿
在工地上做木工!右手手指除了大拇指外断了4个都是关节处损坏 以后不能活动弯曲了 !算几级伤残怎么赔偿?能赔偿多少钱
发布者:kongping888 2014-03-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给公司打工,没有劳动合同,手指受伤了,怎么所要赔偿,是否是先去劳动局确立工伤
你好,给公司打工,没有劳动合同,手指受伤了,怎么所要赔偿,是否是先去劳动局确立工伤,再做工伤鉴定?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公司卖了,工人不愿意给新的老板干,可以要求原公司赔偿吗
公司卖了,工人不愿意给新的老板干,可以要求原公司赔偿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去年年底在厂里上班时间,出事故机器压到右手手指,无名指指尖12指粉性骨折和十指指尖12指节骨折
去年年底在厂里上班时间,出事故机器压到右手手指,无名指指尖12指粉性骨折和十指指尖12指节骨折,我想问下找老板赔偿能赔偿到多少?(手指是好得差不多了,握起拳头有点勉强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