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老师您好:本人现61周岁、非农户口、以前个人缴纳社保费210
老师您好:本人现61周岁、非农户口、以前个人缴纳社保费210
老师您好:本人现61周岁、非农户口、以前个人缴纳社保费21000多元、因本人有病没能续保不满15年、请问?现在本人能否申请退保?退多少钱.需要什么手续、?
相关问题
非农户口转成农业户口以前教的社保怎么办
我是河北的非农业户口,在北京的单位上了三年的保险,今年嫁到了北京,想问一下,我现在把户口转成农业户口,对社保这块有哪些影响?还有我领结婚证的时候是用的非农业户口本,现在转成农业户口后还需要办理哪些手续?谢谢
发布者:wyl1002 2012-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大陆户口迁去台湾了,身份证改变了以前在大陆买的房子是大陆身份证买的,现在要证明是同一个人,需要本人去
大陆户口迁去台湾了,身份证改变了以前在大陆买的房子是大陆身份证买的,现在要证明是同一个人,需要本人去开证明吗?
发布者:danny0913 2012-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老师您好,我原本是农村户口,04年上大学迁入学校为非农户口,10年又迁回村里但只能为非农户口,现在村
老师您好,我原本是农村户口,04年上大学迁入学校为非农户口,10年又迁回村里但只能为非农户口,现在村里拆迁分集体财产,请问我能参与分享吗?
发布者:luleof 2012-1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北京外地户口个人缴纳社保
外地户口 在北京工作 已经辞职
但是辞职以后社保个人无法缴纳 因不想社保中断 准备找一个叫广源永盛的代理公司进行挂靠缴纳
有以下几个问题,请各位帮助!
1.找这样的公司挂靠代缴社保会不会有什么潜在风险?
2.办理时需要注意些什么?这种公司是否可以信赖?
发布者:zhangyanbo792 2013-05-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4年前本人因怀孕期间不适请假年,期间直有缴纳个人社保费回厂,
4年前本人因怀孕期间不适请假年,期间直有缴纳个人社保费回厂,直到今年10月底因腰椎痛没做厂方就把911月份D工资扣起,理由是当年怀孕期单位缴纳的费用,请问厂方可以这样做吗?我可以去那个部门追讨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老师您好!请问我和我老公都是非农户口!我们都有1个人孩子归对方
老师您好!请问我和我老公都是非农户口!我们都有1个人孩子归对方!现在可以在要1个孩子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您好,我想问1下,如果寝室老师未经本人允许进去寝室,然后乱翻东西
您好,我想问1下,如果寝室老师未经本人允许进去寝室,然后乱翻东西,在本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没收东西,请问是否触犯法律了?学生可不可以索要赔偿?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老婆2007年以前是农村户口2008年由于城中村改造升为非农
我老婆2007年以前是农村户口2008年由于城中村改造升为非农,现在又办了独生证,我是农村户口可以生2胎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您好,我和老公在江西某公司做事5年,就职销售部和配送岗位,公司5年没有为我们缴纳社保和保险
您好,我和老公在江西某公司做事5年,就职销售部和配送岗位,公司5年没有为我们缴纳社保和保险,只有2013签了1年合同。去年下来因公司不公平待遇我们在回家过年后就没有出去上班,只有回来前做口头辞职。公司1月份工资也未发放。因为手上有3万多1月份到位的货款,2月份我写了份经手货款明细,把我们该得的工资提成扣下14214元,其他的1万6千转回公司。现在公司要告我,请您帮我看下该怎么办?货款过去万1公司不给工资怎么办?还有社保、合同方面公司要承担什么?我要怎么维权?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个人社保应怎样缴纳
我从单位辞职后个人社保该怎样缴纳,需要什么材料吗
发布者:s931585877 2014-04-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