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我是1单身教师,我的医生女友有1个孩子,我们可以生孩子吗?
我是1单身教师,我的医生女友有1个孩子,我们可以生孩子吗?
我是1单身教师,我的医生女友有1个孩子,我们可以生孩子吗?
相关问题
我家孩子当兵;我们家长开店可以免税吗
我问一下;我家孩子当兵;我们家长开店可以免税吗
发布者:1712467793 2014-03-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想问1下孩子的抚养全,我们协议离婚,协议里写女方每月可以看女儿
你好,我想问1下孩子的抚养全,我们协议离婚,协议里写女方每月可以看女儿,1年女儿可以在我家住1到两个月,可是现在男方要结婚不让我看女儿,他经常要出差没有人看孩子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我怕他新娶的照顾不好我女儿,孩子1岁4个月,从生下孩子1直我家人带,因为他抽烟喝酒打麻将生活空难,我们感情不合就离婚了,离婚45个月了,我想把女儿争取过来,打赢官司的把握有多大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们可以再申请生一孩子吗
我们是再婚家庭,我离婚前有一男孩判给前夫,老公没孩子,我们婚后生一女孩,我们都是农村户口,我们可以再生一孩子吗?
发布者:孙剩应 2014-03-1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我们要离婚了,孩子抚养全在我这。我的户口是不是可以迁回娘家?
我们要离婚了,孩子抚养全在我这。我的户口是不是可以迁回娘家?孩子能不能跟我姓?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您好,我是山东诸城人,我们家是3胎,在08年第2个可以生育指标生效前我们要了孩子
您好,我是山东诸城人,我们家是3胎,在08年第2个可以生育指标生效前我们要了孩子,然后隔了1年要了第3个孩子,县里说让交14万。这合理么。麻烦您给分析分析吧。我们实在交不起那么多啊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男初婚,独生子,女再婚,婚前生1子,判给前夫,现生1子,请问我们还可以再生第2个孩子吗?如果生了
男初婚,独生子,女再婚,婚前生1子,判给前夫,现生1子,请问我们还可以再生第2个孩子吗?如果生了,符合国家标准吗?要罚款吗?罚多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1)
再婚后我们双方都没有孩子可以再生吗?
我和我现在的老公是重组家庭的,我和我前夫生一个儿子判给前夫。我现在的老公和前妻生了一个女儿判给了前妻,现在我和我老公名下都没有孩子请问一下我们这样可以再生吗?
发布者:花念汐 2014-04-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想请问,我女朋友没有户口,也不想在回家拿,如果我们有了孩子,小孩可以上在我户口上不
我想请问,我女朋友没有户口,也不想在回家拿,如果我们有了孩子,小孩可以上在我户口上不!等于说结婚证不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们这种领养的孩子可以退回吗?
我们夫妻2007年通过熟人介绍花了2万元从一对河南夫妻手中买了一个6个月大的女孩(这是他俩的第三胎,孩子的父母因为想要男孩,所以不想要了),当时为了上户口出具了假的证明以捡拾为由在河南办了领养证,并回杭州上了户口。但孩子长大后我们发现孩子智力有问题,并经医院鉴定为弱智。因为孩子无法正常上学,我们考虑到农村可能更适合她以后生活,多次联系这孩子的亲生母亲,但都以各种理由被拒绝。所以我想咨询一下:我们能否通过法律手段将孩子送回到她亲生母亲那里(孩子的出生...
发布者:xyz_333333 2014-04-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是事实婚姻有一个子女现在再结婚女方没有子女我们可以申请孩子吗?
我是事实婚姻有一个子女已经19岁现在再结婚女方没有子女我们可以申请孩子吗?如果不可以,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发布者:qs781219 2014-04-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