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difulaike 2014-05-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相关问题推荐: 我辞职报告公司不批准,一个月后新公司能办入职吗?
我辞职报告公司不批准,一个月后新公司能办入职吗?
我5月9日通过快递把辞职报告寄给分公司领导,领导不批准辞职,麻烦问一下一个月后我在新公司能办入职吗?
相关问题
辞职报告于试用期内上交,但公司方不给批准,我能否自动离职?
我跟公司签了份合同,合同两份现在都是在公司手上,但是我从入职到现在还不到三个月,当初面试的时候公司方有说是三个月的试用期。那个我能不能提前一个星期上交辞职信,并且于月底离职?如果不能我和公司方哪方需要作出赔偿?或者我能不能自动离职? 但是他当时跟我面试的时候是说3个月的试用期,可是在我去交辞职信的时候人事部又说是7 天的试用期。
发布者:huievezeng 2013-05-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上班7个月,公司没交社保,现在我没有提前一个月交辞职报告
上班8个月,公司没有交社保,现在我没有提前一个月交辞职报告,公司要扣我压的第一个月工资。最后一个月工资还要扣我三个月。之前签了合约,里面第九条写的是:在公司工作未满一年,原则上不准离职,离职需提前一个月申请。老板就拿这一条压我。 现在我该怎么办?意思就是2个月工资都拿不到
发布者:tery_sun 2013-06-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未提前打辞职报告,公司扣发一个月加上一个星期的工资
在上海一家公司做文员,做了两个多月,没有缴纳任何社保,也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现想离职,未提前打辞职报告,公司说要扣我工资,麻烦给予指引,应如何维护个人利益?万分感谢!!
发布者:zhou19911104 2013-07-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实习了一个月辞职,公司不批准网签能解除吗?
我在一家公司实习了一个月,实习期间网签了,现在辞职公司不批准,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782957 2013-07-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辞职报告提交一个月后未被批准自动离职公司该付工资吗
在一商场做收银未签合同、做了八个月、辞职报告不给批、一个月后可以离职吗?
发布者:Da巧 2013-07-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前一个月辞职公司不批准怎么办?
我2010年打的辞职,公司不批准,因为我签了一份公司协议,要陪违约金7000多。我没走。协议是三年,10年十一月份到期。可是我13年7月打辞职还是不批。怎么办?以上公司合不合法?
发布者:13697621235 2013-07-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前一个月辞职公司不批准怎么办?
我2010年打的辞职,公司不批准,因为我签了一份公司协议,要陪违约金7000多。我没走。协议是三年,10年十一月份到期。可是我13年7月打辞职还是不批。怎么办?以上公司合不合法? 起诉公司能不能成立。10年辞职的辞职书和赔偿违约金通知书都在我这里,辞职书也已经签完字了,可是没有公司章印。
发布者:13697621235 2013-07-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长沙。我提前一个月向公司写了辞职报告,现在一个月时间了,要求办离职
长沙。我提前一个月向公司写了辞职报告,现在一个月时间了,要求办离职,公司领导扣发工资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4-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跟公司签的合同是一年的,但是做了半年辞职了,提前一个月写辞职报告,扣了我一个月的工资,合理吗?
跟公司签的合同是一年的,做了半年辞职了,提前一个月写辞职报告,扣了2000块的工资,合同文件上写的是试用期按上海市最低标准发放,我试用期工资2600,现在按合同要扣2000块,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miner1011 2014-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如果员工跟公司说了一个月后辞职公司也批准了但在中途公司提前批准了员工可以要求给一个月工资吗?
因为在提出辞职时有跟公司提过?公司也同意了。但在中途公司没有跟员工交谈就让员工离职了?(急)谢谢
发布者:qq1917054498 2014-02-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