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zgd1232010 2010-11-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家庭房子纠纷
家庭房子纠纷
因为我爷爷留了一间养老的房间,说是给两个儿子分的,我爸爸和叔叔,现在我奶奶死了,叔叔说这房间不给我爸爸了,他说有房产证,怎么办?
相关问题
求助:房子纠纷,非常超级影响了我们家庭和谐!求助
我二姨和二姨夫已经去世10多年了。有一儿子现在计划结婚。可是没有房子人家姑娘不嫁过。于是,在大人去世期间,我哥一直住我家楼房。时间长了。我哥把房子卖掉了。签约了合同,这之前我父母都不知道。直到收上来房子的定金,然后告诉我母亲房子已卖,如果不卖得退人家几倍的赔偿款,我母亲心软了。瞒着父亲。去房产局过户了。结果未曾想他用卖掉大产权的房子买了一个小产权的房子。过户后的1个月,我父亲还知道这事。。也不再追究
请问我有权利要回这套小产权房子吗? 简单的说...
发布者:987654333 2010-06-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家庭纠纷,请帮帮我!
我是四川资阳的人,我们这刚刚因为占地我们家的房子被占了。我的爷爷在占房子之前一直是跟着我们住的,但是是我父亲的兄弟大家一直供养着(我父亲也在供),我们屋基证以前是我爷爷的名字,但是因为我父亲结婚后就把房产证的名字转为我父亲名下,现在房子占了,我父亲的姐姐们(我父亲一共有七个兄弟姐们)要回来分我父亲的房子。我父亲的姐姐说当初在修房子的时候是爷爷和我父亲一起修的(事实上爷爷是没有出钱修的,我父亲在没有结婚之前所有赚的钱是我奶奶保管的,说是以后有什...
发布者:绿色追忆 2010-10-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房子纠纷
请问两个人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下,男方用自己的钱买了一个房子的首付,之后是两个人一起分期付款,后来两人分手了,男方想把房子卖掉,但女方不同意,像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请问两个人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下,男方用自己的钱买了一个房子的首付,之后是两个人一起分期付款,房产证上主户名是男方,副主户名是女方,后来两人分手了,男方想把房子卖掉,但女方不同意,像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发布者:yichunj 2010-11-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家庭纠纷很严重
你好律师是这样的,我们夫妻新婚才8个月,恋爱3、4个月,刚结婚几个月很好不怎么会吵,就是这几个月天天都在吵,其实我很想在维持这个家,但他就有一点不想了,因为我们在这个8个月来没有生小孩,因为我的体质差,怀了2个,第一个流了。第二个宫外孕,还有就是可能我们两个人都是年青人,刚容和在一起可能有很多都想的不怎么样周到吧!有事可能也会不故对方的感受,他在我们新婚的晚上就和一个女人通话,通话时间都有半个小时了,我们新婚在老家住了两三天就回到赣州沙河了,回到沙...
发布者:丁玉平 2010-11-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家庭纠纷及拆迁安置
我有一同事,现在长沙某区。家人逼迫同事离婚,而且不给予任何经济损失。实际在结婚前还没有得到拆迁的任何分配,于在生下儿子后,分了三套房子,现在老公把所以的房产权转在自己母亲名下。说不给予任何分配,儿子也不给她抚养的权利,把从从家中赶出来,现在她住在楼下的一个小车库。也不给她钱用,在这之前,老公就已经在她儿子还未满一岁时,就已经有外遇。现在她老公还对她使用暴利,二年前她婆婆和她老公到底散布谣言,说她在外做了对不起她老公的事。来抵毁她的名誉,她家里...
发布者:h10151015 2010-1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房子继承纠纷
律师你好。我家四兄妹。父母过世时说要把房子8万卖给大哥(只是口头上说,没留遗嘱。)。这8万我兄妹三人平分。先我二哥。三哥家都反对,因房子市值已有十几万。后经反复协商,大哥也是反复保证房子不会卖,自己住,后来我们就相信了大哥的话,到公证处做了公证,自愿放弃继承,三兄妹都在公证处签了字,大哥先拿了6万,说余下两万,等办完房子过户没问题后在给,我们兄妹三就相信了大哥,结果大哥一家房子过户后转手就卖了,余下的两万也不给了,应过于相信自己的亲大哥哥,都是口...
发布者:yanhaotian88 2010-11-0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6)
很 急! 家庭房产纠纷案
甲方和乙方同系一父母所生,属兄弟关系,各自成家,同住农村。
约十五年前,甲方需新盖房子,决定用自己家菜园新盖一栋房子。甲方预计的房子面积比菜园稍大,因乙方有一山坡靠近甲方菜地,所以甲方同乙方协商将自己的另外一块菜地给予乙方,换取乙方山坡的小块面积当房子地基盖房子。然乙方仍然不同意,甲方再次找到乙方商量,将自己的一房子的地基给予乙方,当盖好的房子仍然归甲方所属。
因为乙方当时难阻,碍于规划面积小,所以甲方才把自己老房子划分一块地基给乙方...
发布者:yixiaowangyu 2010-1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家庭纠纷
老人的钱,有些儿女想要,但如法坐下来好好谈,能有什么途径将老人的钱放到政府相关部门,等老人以法律手续,自己去取。或有什么好的其他解决途径。
发布者:as123456 2010-11-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家庭房产纠纷
我给我哥看房子都17年啦,在看房子期间,房子到啦。我又自己花钱新盖的房子。新办的房产证。现在要旧房改建啦。我哥听说啦,来上我这要房子。还一分钱都不给我。我想问问我能有什么权益。
发布者:liyingqiang 2010-1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家庭纠纷
家庭纠纷,我老公长期赌博,欠下外债十几万,请问我有义务帮他偿还吗?还有就是他从未给过家里一分钱,小孩他也从来没有赡养过,也就小孩刚上幼圆的时候给了400元,之后也就一年才给个一千块钱这样,我自己也是个残疾人,加上家庭经济负担,又要养小孩,只能靠打点零工来维持家计,他说如果我不帮他偿还的话他好要和我分居。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pvD1154 2010-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